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传“日本香奈儿”进驻上海 帕丽斯-希尔顿参与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9:12  名品网

  导语:有日本Chanel之称的Samantha Thavasa,在2002年请到了全世界话题不断的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和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姐妹来代言和参与设计包包以此打响知名度。

  而在4月7日Samantha Thavasa中国首家专卖店在上海隆重开业,代言人Nicky Hilton和日本名模佬原友里都来到了开业典礼现场。 

  【日本chanel Samantha Thavasa】文章导航   【日本chanel Samantha Thavasa】文章导航
当天,举办了华美的开幕典礼 当天,举办了华美的开幕典礼

  当天,举办了华美的开幕典礼,并邀请了日本著名的人气模特蛯原友里、山本美月、以及世界级名媛妮基 希尔顿(帕丽斯 希尔顿的妹妹)、中国的人气模特AYUKI,集聚一堂出席剪彩仪式。

Samantha Thavasa上海开幕 Samantha Thavasa上海开幕
Samantha Thavasa上海开幕 Samantha Thavasa上海开幕

  专程从日本赶来参加此次典礼的萨曼沙塔巴萨代表取缔役社长兼会长寺田和正先生表示,“萨曼沙塔巴萨 创业以来一直受到世界名媛们的珍爱。我们希望把萨曼沙塔巴萨中国1号店作为一个全新的全球战略发送基地,不断积极地发送时尚信息,向更多的人传递和分享萨曼沙塔巴萨 的世界观。

Samantha Thavasa全球代言人Nicky Hilton<br> Samantha Thavasa全球代言人Nicky Hilton
Samantha Thavasa上海开幕 Samantha Thavasa上海开幕

  Samantha Thavasa品牌介绍

  Samantha Thavasa萨曼沙塔巴萨 是受到世界名媛们珍爱的代表品牌。产品为符合女性休闲、实用以及富有潮流感的包袋,和包袋搭配的充分体现自我个性、种类丰富的小吊饰、小包以及钱包等,也充分体现了具有高度原创性的品牌特色。萨曼沙塔巴萨 在日本国内外拥有众多的跨界合作的大牌设计师,另外与迪斯尼,Liberty、Sanrio等公司也进行了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