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奢侈品店的新浪潮 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最近,东伦敦区新开一家名为LN-CC的精品店(Boutique),迅速成为伦敦的潮流圣地。这家店主John Skelton和他的朋友似乎不想把它变为一家规规矩矩的商店。在这里你可以穿过一片森林,在里面听听音乐或喝一杯咖啡,买衣服反而变为最不重要的事。

东伦敦区新开一家名为LN-CC的精品店东伦敦区新开一家名为LN-CC的精品店

  《Life Style》(以下简称LS):你创立这个商店的初衷是什么?

  John Skelton:创立这个店最初真的是为了我们几个朋友服务的。一直以来,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在努力扩展我们的时尚感觉和视野,因此这一切就像是自然而然地发生了一样。我们的着眼点并不光是这个店面,而是一种感觉,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店能将我们的东西提供给跟我有相同兴趣的朋友。我们将通过不同的平台展现出这些东西,包括电子商务、展览和装置艺术。

  LS:你认为你的店在伦敦是独一无二的吗?你们是如何制造出差异的?

  John Skelton:说实话,我从来没想过要如何与其他的店区别开,或者是填补什么空白。我们只是想呈现出我们认为真正可行的并且好玩的东西。我认为我们做到了将男装和女装混合起来,并使得它们看上去更加有趣。一直以来,高跟鞋和手包看起来都是女性气质的代表,但是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品位,为它们添加一些男性气质。这个计划几乎是建立在我对男装的理解之上的,但是却已经开始改变了女性的穿衣风格。

  LS:你们现在正在卖些什么?

  John Skelton:我们这里有从世界不同的地区选择的非常多种类的系列。现在的系列包括Rick Owens的长袜、Damir Doma、Raf Simons和Levi's Vintage。此外我们还会出售一些非常特别的音乐,这是由艺术家为我们特别创作的。还有我们会推出自己的Lookbook。

  LS:你们是通过什么样的条件来筛选产品的?

  John Skelton:事实上,我们买一些我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他们可以是来自任何一端的相关产品——无论是巴黎主线品牌还是一个未知的日本街头品牌或是来自欧洲的年轻的运动鞋品牌。我们从来没有说在某种风格火热的时候就买哪种风格的产品。我们自己想穿什么就买什么,而不是因为觉得畅销就去买。在网站上,你看到一些品牌像SASQUATCHfabrix就是Rick Owens和Damir Doma的融合,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总是穿着自己的衣服,没有多少人想要将这些品牌融合在一起。

这家店的设计非常有特点这家店的设计非常有特点
    LS:这家店的设计非常有特点,在构思的时候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John Skelton:随着商店布置出来,我知道这就是我脑海里想要的。我只是不知道如何执行我的想法或如何进行规模这么大的工作。然后,Gary Card正在找工作并被推荐和我见面,我们就意识到我们找到正确的人了。Gary Card的眼光非常的好,他的设计让我们完全实现了我们想要做的事。我们给了Gary Card一些启示,于是他就让这些想法实现了,并且更大更好。我们在店内建了一片森林,一个了不起的三角形木隧道贯穿整个商店;一个具体的房间;一个木质库房,三个不同主题的庞大系列,还建立了一间音乐系统和音乐室隔开的客房。

  LS:这是你想表达的奢侈品的销售方式吗?

  John Skelton:对我来说,零售就是如此表达的。在商店里有非常多的十分炫目的单品,但我不记得我曾走进一家精品店,那里的人们对他们所从事的工作感到兴奋。而在LN-CC这里,我们希望创造一个空间,而不只是一家商店。我想创造一个人们来了之后可以花一些时间听听音乐,喝一杯,进而享受我们的穿衣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地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