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印花当道 这个春夏尽情怒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9:4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印花从来都是时尚圈中不变的设计主题,有别于去年几何图案、印染风格,今年春夏的印花大多都是缤纷甜美的图案,有充满田园风情的碎花、女人味十足的夸张花朵等。这个春天,不要再当全黑女杀手,俏丽起来吧!

  <b>田园小碎花</b>   田园小碎花

  这件必须有!

全都打上了花朵的烙印全都打上了花朵的烙印

  碎花非常成功地占领了今年春夏的秀场,绝对是最IN的必备元素!密集的小碎花图案很轻松地就能营造浓郁的田园风情,不仅是碎花裙装,就连裤装、Legging、衬衫也非常出彩。搭配巴拿马帽、喇叭牛仔裤,既清新又摩登,如果再提上一个竹编制手袋,完美郊游look轻松营造。

西装与碎花的组合西装与碎花的组合

  西装与碎花的组合就是本季最佳款式与最佳元素的组合,这样的当季至IN品,你还在等什么?

  夸张繁复的大花朵 你敢不敢挑战?

夸张繁复的大花朵夸张繁复的大花朵

  貌似几季前Balenciaga的鲜花盔甲又回来了!同样是夸张繁复的大花朵图案,充满浓浓的法国淑媛气息,这样的着装绝对能让你成为春夏焦点。不过这种高调look需要姣好的气质和强大的气场,在接受别人赞美眼光的同时也别忘记微笑,展现亲和力。

  花朵元素的外套浪漫优雅   花朵元素的外套浪漫优雅
    花朵元素的外套,浪漫优雅;配合腰封的设计更让身形显得修长。
抽象印花图案来袭 抽象印花图案来袭
    抽象印花图案来袭 少女专属!

  如果你是在为如何减龄发愁,那么现在救星出现了! 这季许多可爱的图案都能让你重返青春。色彩缤纷的心形、可爱的小熊猫、洁白的鸽子,这些图案上好像都写着“少女专属”4个字。这样的季节,就应该青春洋溢!

  缤纷色彩与心形图案绝对能立刻减龄   缤纷色彩与心形图案绝对能立刻减龄
    缤纷色彩与心形图案绝对能立刻减龄,让你加入少女的行列!
 绚烂色块印花 绚烂色块印花
    绚烂色块印花 迷幻复古!
绚烂色块印花迷幻复古绚烂色块印花迷幻复古

  通过不同颜色块的拼接、冲撞带来的绚丽图案是本季另外一个流行亮点,这种色彩丰盈的图案给人一种未知的神秘感。如果已经身着这样图案的单品,那么身上其他的单品最好以素色为主,也不要有太多层次感的搭配,以免重点太多,模糊视线。

色彩拼接大胆撞色色彩拼接大胆撞色

  这件色块印花V领短裙,能让穿着它的人性感神秘,如果再搭配一条精致的项链,更能锦上添花。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