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海南离岛免税 解构下一个购物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9:5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从4月20日起,正式实行“离岛免税”政策的海南岛,正朝着国际购物岛的目标速进。拥有阳光(SUNLIGHT)、沙滩(SAND)、大海(SEA)的海南仍不满足,似乎加上了购物(SHOPPING),才能成就它的4S野心。

  4S海南的购物新攻略

  海南岛=购物岛?

海南免税了还用去香港吗 海南免税了还用去香港吗
 

  倘若你想在欣赏海岛风情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

  淘到比正价店便宜一半的奢侈品;

  不但享受到与香港一样的价廉物美,还能省去签注的麻烦;

  免税得来的实惠足以省下飞机票。

  ……

  这样的诱惑力是否足以令你动心?最新的《海南购物攻略》已新鲜出炉!

  2010年,中国人在境外购物花费了2000个亿,“离岛免税”能为海南拉回多少购买力?

  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想知道:海南这支蓝筹股究竟灵不灵?

  【庄家】

  海南岛的4S野心

海南三亚免税店外观流畅、时尚,店内也是名品林立。 海南三亚免税店外观流畅、时尚,店内也是名品林立。

  毋庸置疑,中国已是继美国之后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据调查显示,2010年中国人在境外购物花费了2000个亿,其中1880个亿是旅客直接出境购买的,另外120个亿则是通过邮购。如何把这2000亿生意拉回国内,是中国商业面临的共同课题。

“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后 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后 海南度假人数飙升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预言,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后,海南休闲度假的人数每年至少会有两位数的增长,而且会以更快的增速拉动海南其他相关消费。

海南购物是国内景点短板 海南购物是国内景点短板

  与国内众多景区一样,海南并不缺少值得炫耀的美景,只是,购物一向是国内景点的短板,似乎除了土特产品,没什么值得游客花大价钱。而出国旅游则不同,国人带着购物目的去旅游已是尽人皆知。在海外,国人一掷千金的豪举令国内景区眼馋不已。本次海南“离岛免税”的政策出台,显然是针对国内游客的政策,吸引高消费阶层的目光,从3S(阳光、沙滩、大海)向4S迈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