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五一消费小黄金周 超级团购导航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8:5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五一短假不仅是出游踏青的好日子,消费市场也迎来了小黄金周。现在的消费行业是这些年头最火热的时候,团购网的促销力度更是非同一般,简直就是超级低价+超级选择,到底“掉”下哪些“馅饼”?有没有合你口味的呢?

超级团购 超级导航超级团购 超级导航

  请看我们为你精心制作的超级导航吧,总有一款属于你。

  餐饮美食

  眼珠比口水重要

  中餐、西餐、火锅……看看团购网大全里面的美食图片,让人应接不暇,别老盯着一个流口水啦,看看我们精挑细选的美食场所吧!

  超级推荐

  爱丽团购网

  “日月明”驴排香锅双人套餐

  超级美食: 3斤驴排肉锅底+4份素菜(29种任选)+火锅面1份+冰激凌2份,另赠30元代金券1张!

  超级评价: 餐厅位置在崇文门国瑞购物中心,假期逛街之后,吃顿大餐,多完美!但一定要提前1天预约,假期的席位是很紧的,该优惠券有效期至2011年6月21日,五一没来得及用,还有母亲节、儿童节……

  超级推荐

  搜狐爱家团

  “半糖坊”婚庆蛋糕一款

  超级美食: “玫瑰花语”三层蛋糕——由爱护奶油、菲律宾杂果、原味坯子制成,直径尺寸为:8+10+12(厘米),还有另外3种口味可供选择。

  超级评价: 五一一向是结婚旺季,如果身边有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婚朋友,可以推荐如此大礼,在北京市五环内还是免费送货哦,当然也可以自提,需提前3天预订,团购券有效期到今年7月22日。

  小提示

  1.预约时间,一般为1天,上午打电话较好,免得约不上;

  2.问清预留位多久,尽量别晚到,在用餐高峰时间,商家是保不住座位的;

  3.看清团购网上对菜品分量的描述,看分量不看数量才是王道。

  休闲娱乐

  要不要那么High

  在这个节日里,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放松自己,分分秒秒都过着没有工作、没有压力的时光,享受真正的乐活生活。

  超级推荐

  24券团购网

  “Club LA”夜店套餐酒卡一张

  超级体验: 波兰伏特加、施格兰金酒、哈瓦那朗姆酒、奥美加龙舌兰、贺兰山干红葡萄酒750ml(以上五款任选其一)+六瓶软饮

  超级评价: 想想第二天不用上班,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借助团购网的力量,你可以以超低的价格体验重新登场的Club LA,套餐卡全日不限时地仅限在散台消费。

  超级推荐

  搜狐爱家团

  “幸福王国”摄影套餐

  超级体验: 4组梦幻造型+220张精美底片全送+40张数码精修+送热门景点门票+拍摄费+奢华相册相框组合+韩式3D内影棚畅拍+千元结婚大礼包。

  超级评价: 既然是两个人的生活,就用一本相册记录当时的甜蜜。订婚的、打算结婚的、要拍婚纱的,在咨询婚庆公司时,别忘了看看团购网,你会发现更多惊喜!

  小提示

  1.仔细看信息,比如“以上五款任选其一”,如不看清,以为五款能够同时享用,所以切莫根据自己的喜好删选信息;

  2.对休闲娱乐团购项目的投诉仅次于商品投诉,选择团购网网站资质十分重要,多看看网上评价。

  旅游踏青

  时间、价格都要看

  短假,最先让人想到出游,团购网的踏青项目各式各样,只要是与户外有关的活动,都能找到团购价。

  超级推荐

  团员网

  野三坡双人春游计划

  超级假期: 双人标准间住宿一晚+2份早餐+北大河漂流票2张+旅联卡一张

  超级评价: 此券需要提前7天预约,有效期至今年6月19日,算算时间还是很紧张的,最好安排一下时间,有十足的把握时再下订单。

  超级推荐

  18团购网

  安琪农场一日畅玩

  超级假期: 高尔夫畅打+赏梅花鹿+免费午餐+晒太阳,项目任玩,时间不限。

  超级评价: 团购会员可以半价购买高尔夫球具、帽子、手套、T恤等用品,这个商家是何等的有魄力!团购券截止到今年5月30日。

  小提示

  1.出门旅游与外出吃饭不同,更要琐碎一些,团购网上的优惠项目仅仅是一小部分,不少人抱怨,真正好玩的项目都没有包含在内,为了不让自己扫兴,你只有两种选择,一是细细地研究每个条款,二是多带点钱,既然去了别委屈自己;

  2.旅游团购预约时间较长,一般为3~7天,对于未来几天,你是否真的有空,还需要提前安排妥当,同时要考虑到团购券的有效期,要多费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