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2011春夏最炫大牌化妆品 新品报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7:55  名品网

  导语:绚烂的2011春夏,各品牌早已迫不及待地推出了新品,而每个品牌,也都有着自己觉得最美的那张容颜。她美得与众不同、最能代表品牌的气质,也将在新季占据我们的视线。

  大牌新品:

2011春夏最炫大牌新品发布2011春夏最炫大牌新品发布

  1.雅诗兰黛限量蝶炫倾城彩盘

  为了向摩登中国美致敬,Tom Pecheux亲身设计了此款独特限量版系列,给予女性柔美精致妆容,宛若夜幕下起舞的蝴蝶。

雅诗兰黛限量蝶炫倾城彩盘雅诗兰黛限量蝶炫倾城彩盘

  蝶炫倾城中国限量版系列眼影融合五种金属色泽的精巧结合:Glistening Gold, Lavender Star, Pink Drama, Glacial Blue以及 Black Crystals。将美丽色泽装载于经典花漾金色镜盒中,附以全镜包装,以及两副方便宜用的定制眼影刷,集可用性与奢华感于一身。打造这款妆容,只需在眼睑部分轻扫眼影,并以眼影盒中心的颜色作为眼线,在眼角涂抹一抹强烈色彩。每种色调的添加叠合,只为焕发不同元素,呈献诱惑惊艳眼妆。

  产品规格:7.6g/520元

  2.香奈儿N°5香水皂

  始终充满神秘色彩的N°5,多年来已经化身为一段传奇。在弥漫着神秘气息的氛围中,N°5引领我们重新体验其香调结构中的独特精髓…

香奈儿N°5香水皂香奈儿N°5香水皂

  散发着淡淡N°5气息的三块粉嫩香水皂组合。75克的方正造型,能产生丰润细致的泡沫,温和洗净肌肤,惟留下轻盈柔软的香凝气息。

  产品规格:75g/351元

  3.FANCL新胶原蛋白

  FANCL经典的胶原蛋白也升级了,增加了苹果多酚,能有效击退紫外线对皮肤胶原蛋白造成的伤害。

FANCL新胶原蛋白FANCL新胶原蛋白

  产品规格:1盒/508元

  4.植村秀新红能量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赋能精华露:含有最高浓度Amalaki精粹,超强抗氧化实验室数据:市场上第一款可以中和99.9%自由基的抗氧化产品,帮助肌肤全面抵御老化进程,焕发青春光泽。 

植村秀新红能量 植村秀新红能量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针对25岁以上肌肤增强细胞能量,让双颊焕发红润好气色。

  产品规格:30ml/560元

  5、全新雅诗兰黛"深睡眠"晚霜

  蕴含护肤界全新创举5倍*透明质酸,如清泉般融入丰润如玉的质地中,深透沁润每寸干渴肌肤,干纹在不知不觉间被浸润抚退,肌肤如同多享了几小时的美容觉。自甜梦中醒来的肌肤充盈润泽,如丝般光采照人,饱满年轻!

全新雅诗兰黛"深睡眠"晚霜全新雅诗兰黛"深睡眠"晚霜

  产品规格:15ml/480元

  6.Milly for倩碧 

  从最新一季Milly春装中吸取灵感,Milly设计师专为倩碧设计了极富品牌精神的粉漾春色。其中包括一个独家花朵图案的化妆袋,银盖上加印Milly暗纹的腮红眼影盘,以及同样粉得不得了的持久透亮唇彩。

Milly for倩碧 Milly for倩碧

  《Gossip Girl》里的B常穿着Milly出入上流社会。Milly专为倩碧设计的粉漾0新品,包括一个独家花朵图案的化妆袋,银盖上加印Milly暗纹的腮红眼影盘,以及同样粉得不得了的持久透亮唇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