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激情趣味 “图鸦” 2011夏季阿迪达斯训练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7:3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2011年夏季,阿迪达斯训练系列网聚全球各地才华横溢的年轻艺术家“图鸦一夏”,推出全新图案系列新品。以原创为主旨,以丰富的色彩、独具个性的艺术语言,在热情洋溢的夏天掀起强烈的视觉冲击,注入一股鲜活生命力。

  男子训练系列款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亚洲图案系列短袖T 恤 RMB260阿迪达斯男子训练亚洲图案系列短袖T 恤 RMB260

  超自然加速

  作品充满爆发力和能量,正是设计者心中年轻人的真实写照:性格不羁,向往自由,永不安分。

  突破

  将粗犷、超现实与冲击性的动作形态糅合在一起,力求整体和局部的完美统一性。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亚洲图案系列图案短袖T 恤 RMB198阿迪达斯男子训练亚洲图案系列图案短袖T 恤 RMB198

  速度幻境

  以油墨水彩勾勒出一幅繁复原始的画作,将观者带入设计者的幻境世界。

  女子训练系列款

 阿迪达斯女子训练图案系列短袖T 恤 RMB260 阿迪达斯女子训练图案系列短袖T 恤 RMB260

  嫦娥新旅

  从女性体操训练运动得到灵感,图案包含中国传统的神话故事——《嫦娥奔月》,可以发现其中两名女郎戴着兔耳朵的装饰,将“动若脱兔”的美意蕴含其中。

  自在

  将女性的柔美融入于图案的设计中,并加入自然的元素,微风、流水,和向往自由的翅膀,运用女性“柔”的力量,才能更好地在运动中达成目标。

  双生

  图案中看似两人,其实一位只是镜中人。提醒现代女性在跟上时代快节奏的同时,更要懂得爱惜自己,通过训练运动等积极的方式来进化成更好的自己。

  激流

  图案描绘了一位坚强勇敢的女性角色。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我们能咬破外壳,外面往往是另外一番景象。破茧成蝶,是一种人生的境界,通过痛苦的重生过程,迎来更绚丽的人生。

  阿迪达斯男子训练图案系列用抽象图形诠释激情和趣味性,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极具爆破精神的产品设计。艺术涂鸦风格的作品天马行空不受约束,无论是略显抽离的幻象,或是极具侵略性的张扬,图案系列力求让每个人找到表达自我的最佳图注,反映真实的内心世界。阿迪达斯鼓励大家尽情表现,忘我释放,体验自由如火焰般蔓延的极致感。

  相对于男子训练图案系列强调的力量和冲击性,女子训练图案系列则力求在打造女性消费者活力与自信的同时,运用饱含寓意的图案设计和丰富的色彩层次,充分展现女性独有的柔美与张力。该系列的设计旨在鼓励现代女性倾听内心呐喊,勇于突破自我,在生活中找到完美的最佳状态。

  今季,阿迪达斯全情绽放,邀你一起“图鸦一夏”,加速奔跑在追求自我的路途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