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购时尚》 爱上高个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7:24  新浪时尚

  导语:走在大街上,高个子女生总是引起行人的频频瞩目,“高海拔”带给她们较高的回头率,同样也带给她们很多烦恼。

  运动装、平底鞋,与体育结缘,难找男朋友,似乎成了大多数高个子女孩的形象标志。

  怎样才能突破固有的标签,释放自己的美丽的能量,近日央视《购时尚》迎来两位高个子女孩,希望找到人生中多彩的自己。

  郭莹,身高1米80的她曾经是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的队友。正值青春年华,却总是一身运动衣,排球运动员的经历让运动装成了她的习惯。“我其实喜欢绣十字绣,最爱的是毛绒玩具,但是身边人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投来诧异的目光。这一切都源于我有着一个特别的身高”。郭莹的苦恼多少让人有些心疼,每次单位开会要求穿着正装,她都会被人误会成服务员。迷茫的郭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购时尚》帮助她补上人生重要的一课。

  张云燕,一个爱做梦的女孩,却屡屡因为1米75的身高而梦想破灭。也是因为身高的原因,让她养成了大大咧咧的性格,身边的男性朋友永远比女性朋友多。难以成就的“空姐梦”,刚刚分手的男友,都让张云燕陷入了“高个”的烦恼!

  两个高个子女孩,该如何突破“高度”的困扰,该如何做一个从容自信的“大”女人?本周日19:30央视财经频道大型时尚真人秀《购时尚》启动“高个子”女孩美丽计划,让你从此不再“恐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