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2011母亲节台湾百货促销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7:27  名品导购网

  导语:谁是你最值得感激的人,当然是妈妈了,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让我们一起对妈妈大声说句:妈妈,我爱你!

  也别忘了给妈妈买份小礼物,了表新意哦!各地的商家也是打着母亲节的旗号,大打促销牌,台湾每年都是优惠力度颇大的地方,所以,逛哪里都不能不逛母亲节的台湾百货店。

  <b>《2011母亲节台湾百货大促情报》快速导航: </b>   2011母亲节台湾百货大促情报

  新光三越

  活动日期:4.21~5.8

  活动内容:百货服饰8折起,集点连3月

  活动链接:http://www.skm.com.tw/

百货服饰8折起,集点连3月百货服饰8折起,集点连3月

  探一探究竟——妈妈节专属好礼

活动详情活动详情

  探一探究竟——集点连3月

消费积点数探一探究竟——集点连3月

  活动期间于单店全馆消费累计满1000元(不含商品礼券、提货单、二三联式发票、礼券购买证明单等金额),即可凭当日消费发票至当店赠品处兑换点数1点,满2,000元可兑换2点,依此类推,集满10点以上即可兑换各门槛赠品,或凭指定点数可加价指定金额兑换GreenPanTM环保锅具。 (已参加全馆同期赠奖活动之发票及4/7-4/20活动期间化妆品消费发票,恕不得参加全馆集点送活动) 。

  所集点数可跨店累积于全台新光三越各分店兑换赠品;所有点数可于4月7日~7月10日间兑换赠品,逾期恕不受理。

  资讯链接:http://www.skm.com.tw/110/event.asp?tx_sn=798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