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母亲节献礼商场败货看准时机 分享超值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8:52  爱美网

  导语:神圣的母亲节,每一个儿女在这一天都应该好好地孝敬自己的母亲。母亲节越来越受到各界的重视,母亲节购物优惠也越来越多,怎样在母亲节里购得开心购得充实,下面为你的母亲节购物送上贴心的购物指南。

  母亲节献礼商场败货看准“时机”   母亲节献礼商场败货看准“时机”

  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天是个神圣的日子——母亲节,绝对不要小觑这个看上去不起眼的节日。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随着人们文化素质不断地提高,再加上传统观念上对母亲的尊敬,母亲节会越来越得到社会的重视。而商家在这个节日上也发现了商机,母亲节未到,各大商场、小店或者百货都忙得不可开交了。商家都是注重利益的,而我们也想在母亲节这样的节日里能够好好地来一场愉快而充实的购物,大家各取所需,商家的目的是在母亲节里增加销售份额,而作为消费者,我们却要在母亲节购物中买到最超值或者最有意义的商品。那么,一起沾沾天下母亲的光,看看怎样在母亲节的购物中大“败”一场!

  母亲节献礼商场败货看准“时机”   母亲节最值得占的“便宜”

  母亲节最值得占的“便宜”——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母亲节还没到,早在一个星期或者十天以前,打折或者特卖的信息就铺天盖地而来了。尽管我们不是母亲级的人物,但是,商家却愿意为我们敞开优惠购物的大门。母亲节的打折促销活动可是很大的便宜,怎能不占。

  根据以往的经验,每到母亲节,打折最厉害的应该就是女士用品了,服饰方面是最常见的,值得留意的是许多首饰珠宝也会在母亲节打折,而像“五一”或者“国庆节”这些大的黄金周,这些奢侈品反而不会有打折,而首饰方面的打折特卖本来就是千载难逢的,因此,一定要在母亲节之前好好留意一番珠宝首饰方面的打折信息。

  母亲节献礼商场败货看准“时机”   少打折的服装品牌也会加入到打折活动中

  另外,一些很少打折的服装品牌也会很适时地加入到打折活动当中来。就像近期在北京打折的天意女装,天意女装是一个比较另类的服装品牌,看这个品牌的广告也可以看出来,但并不是这样的服装就没有粉丝,相反,天意女装的忠实粉丝可是为这个品牌服装不打折而犯愁。天意女装仅仅是一个例子,要提醒大家的是,很多平常不打折却让你很迷的品牌很有可能在母亲节这样特殊的节日里打折,提醒你留意咯。

  另外,一些商场或者百货在母亲节里或许不会指定某一种商品搞促销或者特卖,但是,在商场内购物却会给你小小的惊喜,例如,在商场内购物满多少钱然后就能得到惊喜礼品赠送,这些礼品的价值也是因各个不同的商家而不同的,惊喜较小的时候会是精美的母亲节贺卡,也可能是一束康乃馨,礼品较大的就是手袋或者女鞋之类的。

  母亲节献礼商场败货看准“时机”   母亲节最热门的购物方向

  母亲节最热门的购物方向——

  母亲节真的是一个特别的节日,一些品牌对母亲节的重视就像自己就是母亲的儿女一样,选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推出新品的品牌也不少见,尤其是奢侈品。

  宝曼兰朵是十分著名的珠宝品牌,这个品牌之下的产品有着大批的粉丝。今年,宝曼兰朵特意推出了母亲节系列珠宝新品,这一批新品,无论款式还是设计都比较适合成熟的中年女人,因此说,对于那些热衷于珠宝收藏的人一定要感谢母亲节的到来了。不仅仅是宝曼兰朵这一个珠宝品牌,像施华洛世奇这些顶尖的奢侈品牌也会在母亲节有所作为,因此,母亲节也是珠宝搞活动的日子,母亲节购物的时候可以注重珠宝方面。

  母亲节献礼商场败货看准“时机”   母亲节礼物选购

  母亲节礼物选购——

  无论你是薪资不俗的有钱儿女,还是工薪阶层的穷苦娃儿,世上只有妈妈好,无论自己的经济条件如何,在属于母亲的日子里为母亲献上一份礼物,无论大小贵贱,母亲会因你而感动。因此,在母亲节购买礼物是一种必要,也是一种流行。

  母亲节献礼商场败货看准“时机”   选购母亲节礼物建议

  选购母亲节礼物,无论男士还是女士都十分重视,这里给几点购买建议:1.送衣服。母亲也是女人,就算年纪增长了,对服饰的热情是不会减低的,因此,买一套适合母亲的,大方得体的服装给母亲,尽管是最普通的礼物,但她们会笑得比谁都要开心。而购买衣服的时候可以多留意品牌服装,很多品牌在母亲节都会在女装方面打折或者特卖,购买这样一份礼物,既贴心,也划算。2.送首饰。上文也提到,珠宝首饰很喜欢在母亲节里搞活动,无论是新品还是特卖优惠,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在新品和特卖品上选择,同样是很好的一份礼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