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霓虹炫彩 Miu Miu 2011春夏亮片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9:17  新浪时尚

  导语:金属亮片在2011年春夏的势头不减当年,miu miu本季将亮片的摩登和华丽感发挥到了极致。将传统而经典的Tote包、邮差包、手拿包全部缀满bling bling的亮片,反光效果让色彩在不同角度随之变化,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和梦幻效果。

Miu Miu 2011春夏亮片手袋Miu Miu 2011春夏亮片手袋
将亮片的摩登和华丽感发挥到了极致将亮片的摩登和华丽感发挥到了极致

  复古风潮席卷全球让邮差包大热,而Miu Miu的亮片邮差包则让审美逐渐疲劳的人们眼前一亮,或纯色或彩色的亮片,瞬时给复包包注入强烈的未来感。

让审美逐渐疲劳的人们眼前一亮让审美逐渐疲劳的人们眼前一亮
极具时尚感和实用性极具时尚感和实用性

  肩背手提两用包同样是同色系的皮质肩带搭配同色系的包身亮片,金色旋转搭扣和麻花式的编织手提带与大面积亮片混搭也带来相异材质的碰撞,极具时尚感和实用性,因此这款包也成为街拍明星出镜的高频单品。

经典而不乏味经典而不乏味
华丽却不浮夸华丽却不浮夸

  带有成熟大气感觉的Tote包款,注入大面积亮片元素后,更显高贵典雅,经典的包型与闪耀亮片的不期而遇,经典而不乏味,华丽却不浮夸,相得益彰的效果令人惊叹。

经典的包型与闪耀亮片的不期而遇经典的包型与闪耀亮片的不期而遇
Miu Miu的亮片手拿包该是Party礼服的最佳拍档Miu Miu的亮片手拿包该是Party礼服的最佳拍档

  Miu Miu的亮片手拿包该是Party礼服的最佳拍档了,闪亮华丽的效果就是为夜色霓虹和歌声魅影量身定做,即使最沉闷的衣服,也能瞬间注入光鲜亮丽的色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