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本周编辑欲望清单 色彩大战疯狂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6:3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换季时刻一到,谁不对新上架的商品想入非非呢?尤其是面对今年夏天即将展开的大面积彩色战,种种欲望早已在编辑们的心底扎根发芽,就等着合适的时机将它们通通一举拿下!

  本刊时装编辑 李菲

  MCM黄色锁链包

MCM黄色锁链包MCM黄色锁链包

  今年春天也不知怎么回事儿,满脑子想的都是来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包包。要艳色的,小包,够装钥匙、纸巾、手机啥的就够了。人不是说了吗,越没安全感越需要大包,然后越累。我看我也到头了,所以物极必反……这只MCM的小包,唉哟那叫一个美,全中。非常实用,而且也是我喜欢的链条包,唯一担心的,就是北京这种空气质量,多快就能让它脏到无以往复啊!!??

  本刊资深时装编辑 肖蓉蓉

  LeSportsac X JOYRICH彩色帆布包

LeSportsac X JOYRICH彩色帆布包LeSportsac X JOYRICH彩色帆布包

  作为准妈的我,现在就要开始着手准备。之所以想要这款包,一个是因为它强大的容量,各种奶瓶、纸尿裤、水壶都能放下,这种实用性绝对是妈妈们首先考虑的事情!再有就是时尚的外观让我这个粉红控加豹纹控不能自已,配上金色的Logo吊坠,美不胜收!

  本刊资深时装编辑 宋强

  Vivienne Westwood戒指

 Vivienne Westwood戒指 Vivienne Westwood戒指

  Vivienne Westwood的这款戒指,是“西太后”除土星Logo之外最为标志性的戒指造型,众多Glam rock的巨星都曾佩戴过。戴在手上,手指能够自由活动,最酷的一点是,这一设计像极了中世纪的骑士盔甲。在这一草长莺飞的户外演出季,还有什么单品能比这款Vivienne Westwood的戒指更加撩拨人心的呢?

  本刊时装记者 刘佳

  Dsquared2 绿色短裤

 Dsquared2 绿色短裤 Dsquared2 绿色短裤

  眼看天气就要热了,今年夏天即将大热的以Dsquared2为代表的百慕达短裤实在是吊足了我的胃口。颜色一定要高饱和度的明艳亮色,款式一定是要略带运动感的宽松款式,长度一定要控制在膝盖之上才是今季的最IN选择。赶在天气热起来之前赶快入手一条,保证第一时间成为街头上的时尚潮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