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Sergio Rossi戛纳红毯限量新品 挑逗视觉神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8:20  时尚网

  导语:SERGIO ROSSI的戛纳凉鞋在海滨大道上首次亮相,狂野、热辣、性感无疑是其最贴切的形容词,又有谁知道它最初的灵感是来自于红毯银幕妖妇呢?

Sergio Rossi 2011年戛纳电影节限量版Sergio Rossi 2011年戛纳电影节限量版

  红花丝缎面的材质暗含性感的挑逗,表面镶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突显高贵华丽,脚踝部分则被巧妙地打上了蝴蝶结,而更让人赞叹的是蝴蝶结下方真的系有一对金色蝴蝶,让女人纤细的脚背好不花俏。

SERGIO ROSSI精心打造了一款晚装包SERGIO ROSSI精心打造了一款晚装包

  为了配合戛纳凉鞋的面世,SERGIO ROSSI又精心打造了一款晚装包。同样以蝴蝶图案为主题的包包在著名的蔚蓝海岸完成了一次奇妙的蜕变。

  戛纳凉鞋与该款晚装包均会以限量版的形式于五月中旬推出。届时,SERGIO ROSSI伦敦-米兰-巴黎-罗马专卖店将公开发售这两款产品,以庆贺2011年戛纳电影节的举办。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