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迪拜购物攻略 买LV便宜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8:26  名品网

  导语:狂扫了欧洲,购遍了美国,逛腻了香港,2011年,我们还可以去哪里扫货呢?别急,且听小编娓娓道来。迪拜,这个听上去就霎时诱人的城市,除了它的帆船酒店,它的石油,以及那满大街的名车,还能让我们联想到啥?是的,那就是购物。

  一直推行低进口税及无销售税的政策的迪拜,历来就是购物天堂。

迪拜历来就是购物天堂迪拜历来就是购物天堂
   第一部分 迪拜扫货必去地

  迪拜机场免税店

  即便是长途转机至此,人已昏昏欲睡,但一迈入迪拜机场免税店大门,你也会立刻兴奋起来。世界第一大机场的“名号”不是白给的,无论你是要去中东、欧洲,还是非洲,在此停留,都会令人分外开怀,恨不能“一分钟掰成两分钟”。

迪拜机场免税店迪拜机场免税店

  Yes说:

  1、听说过机场免税店有9000平方米吗?听说过所有的店铺都是24小时营业的吗?对,这样的地方只有在迪拜国际机场里有。

  2、迪拜机场免税店的产品类别是应有尽有,不怕买不到,只怕你想不到。

  3、据N多败物回来的网友说,迪拜机场内的护肤品价格,是全球最低的。

  4、购物语言怎么办?完全不用担心,迪拜机场比欧美各国机场更为方便,因为机场里的售货员国人很多啊!

  No说:

  1、时间不够,购物时间不够,要逛的地方太多,时间却太少。

  温馨贴示区:

  1、免费上网:在二楼有免费上网区域,如果不确定商品价格是否便宜,可以先到此google。

  2、休息舒适:迪拜机场的座椅下端是有折页可以折上来的那种,让人休息得更舒适。地毯柔软,可以席地休息。

  3、免费用餐:在18号登机提示牌的对面,是免费吃饭的餐厅,转机时间4个小时以上可以享受这个待遇,不过客人比较多。

  4、插头多:迪拜机场插头比较多,可以方便游客打开电脑看连续剧或者给手机充电。

  Dubai Mall

  迪拜最大、也是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DUBAI MALL,DUBAI MALL面积达120万平方米,它拥有1200多家零售商店,包括法国老佛爷商店在内的两家大商店,一个拥有220家金店的黄金市场,还有超过150多家饭店。在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因此,DUBAI MALL成为游客们到迪拜败金之地的首选。

Dubai MallDubai Mall

  官网导航:http://www.thedubaimall.com/en

  Yes说:

  1、“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就足以让人们心神向往。

  2、几乎所有的奢侈品都在Dubai Mall开设专柜,能满足一站式的购物需要。

  3、吃喝玩乐一站式打尽,除了购物,还可以体验美食、餐饮以及视觉的享受哦~

  No说:

  1、什么东西名气大了,就会相应带来麻烦,因为跻身成为迪拜最有名的Mall,那里的品牌专柜常常卖断货,竟然有LV被卖空的情况时有发生。

  2、太大了,如果只是预留几个小时的逛街时间,根本不够用。

  Wafi City

  Wafi City是一个名字叫做Wafi的集购物、住宅、酒店、餐饮娱乐于一体的街区,包括有WafiMall购物中心,是迪拜顶级奢华的购物中心。WAFI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是“在此令您满意”,WafiMall里面有200多家商店、小吃店以及咖啡厅。有的金光耀眼、有的五彩缤纷、有的庄重华丽、有的优雅柔美。60多个国际品牌在这里销售他们最新款的服装、珠宝、首饰、化妆品、电器等等。

Wafi CityWafi City

  官网导航:http://www.wafi.com/

  Yes说:

  1、与其说逛街,不如说是参观,Wafi City的建筑结构古色古香,洋溢着古埃及的气息,是一处优雅奢华的大型购物、休闲及娱乐综合场所,两旁伫立着巨大壮观的狮身人面像。

  2、也是迪拜超奢华购物之地,品牌档次、种类绝对不输于Dubai Mall。

  No说:

  热门度没有Dubai Mall那么高,时间不足的游客往往会放弃这一购物圣地。

  黄金街

  黄金市场里有成百上千家店铺,全都出售黄金饰品。由于阿拉伯人对黄金情有独钟,所以这里的黄金首饰的工艺也特别的精致别致。而且价格明显比国内便宜。所以,到迪拜黄金街淘金便成了来迪拜旅游的女士们的必“淘”之地。

黄金街黄金街

  地址:贝拉区 Sikkat Al-Khail 路周围

  Yes说:

  1、这儿的金饰,有意大利工艺的,有法国工艺的,还有阿拉伯工艺的,品种繁多,款式风格多样,可以说是全世界黄金样式最多的地儿。

  2、首饰价格是可以随便讲的,只要双方觉得合适,您就能选购到满意的金饰。还价功夫了得的买家可以拿到6折左右。

  3、在迪拜黄金街,假货是绝对不允许的,卖一件假货遭到的惩罚,也许他们赚一年都赚不回来,任何游客在这里买到缺斤少两的金饰,都可以向政府投诉,一旦查明属实,这家店铺就会被勒令关门。

  4、迪拜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城市,但在金街还是天天有警察执。

  No说:

  1、对纯度很看中的游客,就不大适合在迪拜买黄金,因为那里基本都是18K或是22K的。

  2、迪拜的黄金饰品难免厚重,小巧的MM就很难挑选了。

  3、金价没有想象中那么便宜,也不存在多少钱一克的精确标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