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爱马仕折扣包袋、手表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28  名品网
配色经典、款式活泼,爱马仕的经典款之一配色经典、款式活泼,爱马仕的经典款之一

  1、black horse and carriage ‘exlibris' silk jersey scarf

  售价:$522

  配色经典、款式活泼,爱马仕的经典款之一。两种颜色可选。此为黑色款,下面还有藏青色的。

藏青色款貌似颜色更加清爽藏青色款貌似颜色更加清爽

  2、navy horse and carrige ’exlibris‘ silk jersey scarf

  售价:$ 522

  藏青色款来啦,貌似颜色更加清爽,不过相比之下,小编比较喜欢第一款,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呢?

  包袋、手表篇:

唯一的两款包包,价格不给力,不推荐唯一的两款包包,价格不给力,不推荐
 唯一一款手表,售价:$2080 唯一一款手表,售价:$2080

  美元参考汇率:6.5

  香水篇:

香水真的好便宜,特别是6折款的那些。香水真的好便宜,特别是6折款的那些。

  香水真的好便宜。特别是6折款的那些,打折后的价格直呼划算。推荐购买爱马仕的尼罗河、后花园。价格只有国内的一半,比很多地方都便宜。

  男士篇:

爱马仕的领带,特卖的时候才$111一条。爱马仕的领带,特卖的时候才$111一条。

  6款领带,$153的那款已经卖光了。别着急,爱马仕的领带,特卖的时候才$111一条,而且款式很多。此次9折后$167的价格并不很优惠,买不到也不伤心。

  官网地址:http://www.bluefly.com

  小贴士:这个网站还有很多知名包包的折扣哦!

  美元参考汇率:6.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