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北京二手店地图 明星也爱奢侈品寄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23  精品网

  导语:生活的烦恼很多,其中的两种烦恼,你一定深有体会屋里子堆满了闲置物品,扔了吧,不舍得,不扔吧,占空间,在扔与不扔之间烦躁地徘徊;

  另一种烦恼是,想给自己添置点新衣服、新饰品,但物价太高,买吧,钱太多,不买吧,不甘心,在买与不买之间纠结地踌躇。

  <b>寺库</b>   北京二手店地图

  于是,一些小店成了“救世主”,其本质是中转站,让闲置的物品再次循环,解决了“扔”与“买”的困境,想扔的东西放在这里,能够被他人重新利用;想买的人到这里,能够节约支出。别小看这些店,光顾者不乏权贵,而店主也都是各路神仙,好玩儿有趣。

  淘小店

  寄卖店、二手店、交换店,虽然名字不一样,但都是围绕一个主题——让资源动起来。如果你手上有不少无处安放的二手品、闲置品,恭喜你,这些店可以帮你消化;如果你想淘点便宜货,恭喜你,这里可以帮你省钱。千万别小看这些二手店,很多明星大腕都是这里的常客,因为他们知道,有些限量款,常会在这里出没……

  <b>寺库</b>   寺库

  寺库

  定期举办奢侈品拍卖会

  在奢侈品寄卖行,寺库非常有名气。“secoo(寺库)金宝街奢侈品库会所”位于京城最核心的商圈——金宝街,这家店面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内设奢侈品艺术品展示与交易大厅、奢侈品鉴定技术中心、奢侈品维修养护中心、奢侈品艺术品VIP鉴赏室、高级服装与珠宝私人定制工作室等。库会所常年定期举办各类沙龙和讲座,并与国内多家著名拍卖公司定期举办奢侈品拍卖会。

  货品来源

  店内的产品有个人闲置品,也有品牌机构提供的样品和过季商品、限量品,寺库会跟他们签订全国统一的寄卖协议,并由第三方奢侈品鉴定机构认证,认证书上明确标明是几成新,如果是二手货品,会详细写清瑕疵点。副总裁宋玉伟介绍,寺库对二手商品有严格的要求,基本要在7成新以上才考虑允许寄卖。

  单品推荐

  1.格拉苏蒂限量款02477(全新),女士腕表,市场参考价420000元,寺库价248000元。

  2.江诗丹顿LCJ8100,男士腕表(85N),市场参考价270000元,寺库价130000元。

  3.百达翡丽万年历月相3940,男士腕表(90N),市场参考价430000元,寺库价270000元。

  4.Hermes(爱马仕)女士紫色鳄鱼斜挎包 Jypsiere CXM 039 O刻 ,市场参考价300000元,寺库价289000元。

  价位范围:若是限量版或收藏品,价格会有增长。其他商品,如皮具一般在2~3折,9成新的商品一般在3~5折。完全没有使用过的新品一般在7折左右。

  地址:东城区金宝街18-8号

  <b>Change</b>   Change

  Change

  “9不接受”很大牌

  绝对的小店:小木门、小桌椅、小空间,以至于要在门上挂着帽子,在墙上挂满书包,各种商品挤满了小屋。也许你觉得这里是个杂货店,实则不然,店主对商品的种类控制得非常严格,有“9不接受”,其中还包括不接受“光盘书籍、二手服装、毛绒玩具、杯子、化妆品以及其他直接用于人体的物品(不论新旧)”、不接受“无法确定品牌正品的名牌产品”等等,店主还是个环保人士,为了节约纸张,他们将营业时间、服务条款,甚至名片都打印出来贴在墙上,并注明“请用手机拍摄此页作参考”。

  货品来源

  都是慕名而来的人士送过来的,还有附近的居民,本以为这种新鲜的小店只会吸引年轻人的光顾,附近的老头老太也会前来交换商品,因此,店里面不仅有潮玩意儿,也有复古的老货。

  单品推荐

  由于小店的特殊性,每件商品都是唯一的,也许你错过了就再也买不到了,我们不做推荐,还是自己“抢鲜”吧!

  价格范围:老板娘杀价的功夫非同一般,前来交换的人要做好心理准备,她都是按照成本价收回的,也许你花10元买的东西,在这里只能交换达成1元。用现金直接购买的顾客可占了便宜了,change以低价交换之后,这里的物品价格自然不会太高。

  地址:东城区安定门五道营胡同67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