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细节决定品位 大牌精致手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9:19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导语:细节决定品位。所以,要彰显你驾驭时尚的能力,不一定非要拎个硕大的包包,甚至带着Logo的设计。一个精致的小钱包,就能体现出你卓越的时尚品位和资深潮人的身份。

Stella McCartney 金属链条锁边钱夹3200元 Stella McCartney 金属链条锁边钱夹3200元

  Stella McCartney 金属链条锁边钱夹3200元

  浅米色的简约色调、金属链条和皮革绳编织装饰,让超薄的钱包也有华丽的外表,手腕金属链设计,让你可以把它当成手包一样作为装饰。内部没有分层设计,空间不大,适合装零钱整钞。

Mulberry 斜纹印花钱夹1200元 Mulberry 斜纹印花钱夹1200元

  Mulberry 斜纹印花钱夹1200元
充满想象力的彩色丛林设计元素,让斜纹钱包有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的美丽印花画面。黑色斜纹衬里无其他卡片夹层设计,适合放在你的大包里收纳细小零钞。

Bottega Veneta 纯皮编织钱包5300元 Bottega Veneta 纯皮编织钱包5300元

  Bottega Veneta 纯皮编织钱包5300元
优雅的夏日风情蓝色,让Bottega Veneta经典的编织纯皮革设计充满新鲜活力。打开钱包搭扣,里面有充裕的卡片和单独的零钱存储空间,能装下你大大小小的钱、卡。

Comme des Gar?ons 荧光绿拉链钱包2600元 Comme des Gar?ons 荧光绿拉链钱包2600元

  Comme des Gar?ons 荧光绿拉链钱包2600元
耀眼的荧光绿色,是Comme des Gar?ons最大胆的创意设计体现;打开后彩虹色的内部色彩组合,让人惊喜不已,让最日常的简约钱包风格也酷感十足。有单独的卡片和零钱储存空间。

3.1 Philip Lim 铆钉麂皮钱包3400元 3.1 Philip Lim 铆钉麂皮钱包3400元

  3.1 Philip Lim 铆钉麂皮钱包3400元
灰色和银色铆钉与麂皮组合,强硬的机车风格,能瞬间提升造型指数,挂在腕间看上去让人不敢轻易触摸。除了存放卡片、整钞和零钱,甚至还能装下你的手机,小牛皮材质坚牢耐用。

  MiuMiu 带毛小牛皮豹纹钱包3900元  
豹纹是永恒的时尚主题,带毛小牛皮的长款钱包,既适合大家闺秀风格也适合狂野性感路线,可以用来搭配风格不那么张扬的任何大包。内部有独立带拉锁夹层,可以分类存放卡片和钞票。

Givenchy纯皮压纹钱包 新品未定价 Givenchy纯皮压纹钱包 新品未定价

  Givenchy纯皮压纹钱包 新品未定价
Givenchy这一季的黑白系列,在恬静的风格中透露出特立独行的酷感,米色的钱包用金属装饰出建筑感的线条,表达的就是这种酷感。内部空间不大,但各种分类存放空间划分明显。

Marc by Marc Jacobs蓝色玳瑁扣钱包 2500元 Marc by Marc Jacobs蓝色玳瑁扣钱包 2500元

  Marc by Marc Jacobs蓝色玳瑁扣钱包 2500元
明亮的海洋蓝色真皮钱包,用深蓝玳瑁材质装饰成包扣,用线缝制成优雅的菱格纹,配上金色手链,完全可以当做小手包使用。

Marni荧光黄皮夹3500元 Marni荧光黄皮夹3500元

  Marni荧光黄皮夹3500元
棕色的折叠钱包,用醒目的荧光黄色圆圈装饰,随时提醒你不要把钱包遗忘掉,以免丢失贵重物品。内部有带logo的设计以及硬币存放空间。

Anya Hindmarch皮革铆钉钱夹 1500元 Anya Hindmarch皮革铆钉钱夹 1500元

  Anya Hindmarch皮革铆钉钱夹 1500元
它能让你以最时尚的方式来管理卡片、名片或钞票。柔软的皮革和锃亮的金属铆钉,让简约的外形充满质感,可以留在大包里配套使用。打开后每边各有一个皮质夹层。

Michael Kors 硬皮革长款钱包3600元 Michael Kors 硬皮革长款钱包3600元

  Michael Kors 硬皮革长款钱包3600元
黑色的皮革配金色的搭扣,让黑色不再显得沉闷。足够宽裕的内部空间,有不同夹层以便分区域存放零碎钱物。

Valentino 镜面硬壳钱夹12600元 Valentino 镜面硬壳钱夹12600元

  Valentino 镜面硬壳钱夹12600元
以金属铆钉装饰的镜面设计,充满摩登时尚风格;内部以皮革衬里,分成卡片、零钱甚至还有手机的存放空间,规划合理而实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