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100元你能买到最好用的腮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0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你绝不会料想到,你化妆包里躲藏着的那只腮红正是泄露你美妆道行的暗器。因为它把持着扮美的关键一步。

  如果你的腮红傍身本领只有价格和颜色,那最好别让它出来露怯了。腮红好坏门道很多,选到便宜好用的腮红,才叫好眼光。100元上下,我们为你海选出7种好玩好用的腮红,请按需索取吧。

100元你能买到最好用的腮红 100元你能买到最好用的腮红
林三益爱心屁股刷小号<br>淘宝价220 元 林三益爱心屁股刷小号
淘宝价220 元

  QUEEN B式的苹果肌,有形腮红是行家

  如果你也有Leighton Meester似的迷人苹果肌,那真是太恭喜你了。如果脸颊平平,腮红可有非它莫属的伪装本领。重要的是要选那种圆形印章式腮红,只要微笑时,在脸上最高处一盖,手指抹一抹,就有让你年轻5岁、甜美可人的苹果腮。

  欧珀莱浅笑轻点颊彩

  热卖色 珊瑚橘色(rd1)

  120 元

120 元 欧珀莱浅笑轻点颊彩 120 元

  网友小琪琪说: 欧珀莱出了这个腮红我就爱得要命,5个颜色全买了,它很像有名的蘑菇腮红。特别可爱,刚打开包装棉头是白色的,你就可以一直摇它,慢慢地就发现有颜色从棉里渗出,慢慢形成花瓣形,就像害羞涨红的脸颊,太好玩了。

  编辑说: 用它的时候你一定要轻怕在脸颊,每拍一下就会让颜色浓一点。因为是圆形设计,所以只要不拉伸,就会一直是可爱的苹果肌效果。之后用棉头边缘没有颜色的地方,把脸颊抹匀,颜色就会非常自然可爱。

  Beauty maker 恋爱小粉扑

  热卖色 恋爱粉红色

  115元

115元 Beauty maker 恋爱小粉扑

  网友maomao-璐璐说: 包装竟然是hello kitty的,太可爱了吧。里面配的白色毛茸茸粉扑,就像小猫咪一样,让我想起ANNA SUI的粉扑,又可爱又好用。粘粉很均匀,可以多沾一下,在脸上画是很淡的粉色,一点儿不怯。

  编辑说: 这款腮红不但包装设计得可爱至极,粉质也很细,这样保证用粉扑可以沾上足够的粉。粉扑的毛很舒服,这样来回打圈才能不摩擦皮肤。沾上粉后一定在手背上拍一下,让颜色浓度适当,在脸颊高处打圈圈,就可以让甜蜜粉色均匀画在脸庞。

  <b>蜜恋中的桃花颊,好粉质才“出色”</b>   蜜恋中的桃花颊,好粉质才“出色”

  热恋中的你也常常被他的一句话逗红了脸颊吧,那正是爱情的颜色。充满甜蜜味道的腮红,也可以让你随时被爱情“包围”。不过想晕出自然不做作的桃花颊,最重要的是腮红粉质要细腻,才能更好上色,也不容易脱妆,留住“爱情”就靠粉质啦。

  Me Me Me 纸盒腮红

  热卖色 珊瑚色

  69元

69元 Me Me Me 纸盒腮红

  网友麦子说: 猛一看还以为是benefit的腮红呢。打开盒子里面不但有小刷子,盖子上还有镜子,真是太贴心了。刷子可一点儿不像85元货会有的,很有质感呢,长方形的刷子刷毛有点儿软,但还挺抓粉的。

  编辑说: 只要用无名指在粉上面划两下,手指上就会蘸上足量的一层粉,颜色饱满,看得出来粉质很细腻,而且很软,这样特别易于刷出各种想要的形状。里面有微微的珠光,很细腻的那种,刷在皮肤上特别自然,甚至可以带到太阳穴位置,整脸气色都会显得很好。

  e.l.f 腮红

  热卖色 柔紫色

  淘宝价85元

淘宝价85元 e.l.f 腮红

  网友小荷说: 我刚开始化彩妆,很怕画得不好出糗,所以我一般都选颜色很淡很薄的腮红,这样可以大面积刷,刷得多了也没事。这款颜色很薄,是很自然的颜色,平时上班时化淡妆用特别合适。

  编辑说: 粉质很柔软,手指轻轻滑过就能辨认出它的细腻度,因为是以自然色为主的腮红,刷在皮肤上特别淡,很适合大面积使用,比如说可以化完腮红后,用刷子上余下的粉刷在额头、下巴、鼻尖上,这样让整脸气色都很好。其中有一点点珠光,夏天在阳光下一定非常好看。

  美宝莲精纯矿物自然亲肤腮红w01 珊瑚红

  热卖色 珊瑚红

  网友最爱桃花肌说: 有时候腮红刚刷上去挺上色,慢慢的就褪色了,让我很郁闷。这款是出了名的好用哦,本人已经用掉好几盒了。尤其是去年办婚礼时它特别给力,一整天它都保持着明亮的颜色,衬得颜色特别好。

  编辑说: 矿物质彩妆轻薄又透气,给皮肤多了一层保护,不过有时会容易不上色或脱妆,可是这款不存在这些问题,摸一摸粉质,它非常细腻,这样在皮肤上的附着力就会强,当然会更持久啦。用的时候盖上盖子倒过来磕两下,打开盖,盖子上的粉量就足够用的了。

  <b>修饰轮廓的气场腮,够柔滑才能“滑”起来</b>   修饰轮廓的气场腮,够柔滑才能“滑”起来

  不打腮红就会让整脸看起来都是平的,是的,腮红就是有提升脸部轮廓的效果,化妆师都会从颧骨向发髻方向延伸,这样从侧面看,你真地会有种希腊女神的轮廓感哦。不过想达到如此完美流畅的延伸,粉质要细滑才可以,这也是考验腮红质量的重要保证。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

  热卖色 玫瑰色(#102)

  90 元

90 元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

  网友zhuzhu说: 最喜欢这种小巧盒子,藏着大智慧的感觉。别看在手里还没鸡蛋大,打开里面别有洞天,我把它当腮红,也当玩具,没事就爱把它打开合上。粉上面印着拼图的样式,下一层藏着小刷子,用的时候非常方便,就喜欢这样小身体大智慧的腮红。

  编辑说: 刷子设计得特别好,在腮红上转动手腕,刷子的两面都沾上粉,刷的时候千万别一下在颧骨,第一笔落在太阳穴位置,由后向前刷,再来回打圈,这样更加自然。还可以尝试用手蘸着,这样颜色可能更加饱满。

  ETUDE HOUSE 印章腮红

  热卖色 微笑粉色(#2)

  淘宝价 55 元

淘宝价 55 元 ETUDE HOUSE 印章腮红

  网友乐乐说: 从网上淘到这个韩国小牌子,真是太惊喜了,粉色小盒还泛着贝壳的光泽。小时候玩过那种动物小印章,这个腮红就像那个小印章一样,里面的棉头还藏着弹簧,盖在脸上还有按压的感觉,完全就像盖章一样,好玩极了。

  编辑说: 当你第一次把“小印章”盖在脸上时,一定会被惊吓到,因为看上去就像小丑的红脸蛋般可笑,其实它需要你用手马上揉开,颜色立刻变得很淡很薄,自然地和皮肤融合。因为粉质很滑,所以可以无尽向发际线延伸。每次的用量只需要盖一次就好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