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跟明星学选奢华稀有皮革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9:13  新浪时尚

  导语:鸵鸟皮、蟒皮都属珍稀皮,鳄鱼皮堪称皮革中的铂金,以奢华稀有著称。这不仅是因为鳄鱼数量稀少,更是由于鳄鱼生长的速度慢而且养殖成本极高,而可使用的鳄鱼皮仅限于鳄鱼腹部的狭长部分。

  通常一只普通晚宴小包需要“牺牲”两只以上的鳄鱼才能制作完成,又如Hermes这样的对材质挑剔至苛刻的大牌更是只要千中选一的精品,所以,鳄鱼皮制物一直在市场上保有极其昂贵的价格。鳄鱼皮美在它天然渐变的方格纹路,虽然缺乏弹性,但质地非常结实,有种说法是鳄鱼皮皮具只要保养得当会越用越光泽,越用越柔韧。

贝嫂“Victoria Beckham”手挎价值五位数的葡萄酒色Hermes Birkin鳄鱼皮包出街。 贝嫂“Victoria Beckham”手挎价值五位数的葡萄酒色Hermes Birkin鳄鱼皮包出街。

  事实证明,穿得再普通,只要有一个稀有皮革手袋就足够让人羡慕。显示身价的不用多,一个亮点就够了!贝嫂绝对是Birkin的追随者~

  台湾年轻贵妇代表孙芸芸的黑色鳄鱼皮包要价约80万元。   台湾年轻贵妇代表孙芸芸的黑色鳄鱼皮包要价约80万元。

  亮面鳄鱼皮缝制过程中出现小瑕疵可以再鞣制修正。而雾面鳄鱼皮则更难处理,染色过程中一旦发现颜色不均,则无法修复,整张皮革就会被淘汰。因此,雾面鳄鱼皮包的价格也就更加昂贵。

NANCY GONZALEZ 哑光橘色鳄鱼皮框架手提包NANCY GONZALEZ 哑光橘色鳄鱼皮框架手提包

  售价:人民币22871元

  宽:29cm 高:24cm

  厚度:14cm 手柄长度:14cm

NANCY GONZALEZ 黑色专利鳄鱼皮长型手拿包NANCY GONZALEZ 黑色专利鳄鱼皮长型手拿包

  售价:人民币12501元

  宽:34cm 高:11cm 厚度:4c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