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备战小长假 小甜美单品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马上端午节的小长假了!既然是假期当然要大美美的,整个六月毋庸置疑是甜美的,不同的场合知道要怎么让自己Summer吗?小编给你做导购,走起!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场合推荐:逛街Shopping装

  场合推荐:逛街Shopping装

  假期,当然少不了逛街,迎着这个美好的小节日为自己的衣柜增添一些“装备”是一定必不可少的,今年的彩色风波有没有吹到你呢?黄色的背心+白色波点的小哈伦裤潮劲儿十足,YSL的凉鞋完全可以释放你逛街的脚丫,Marcby Marc Jacobs的波点包包很巧妙的把累赘的雨伞也完美的放在包包上,什么天气都不怕了。

  背心 H&M  墨镜 Victoria Beckham

  内衣 6IXTY8IGHT

  裤子 Chocoolate

  包包 Marc by Marc Jacobs

  鞋子 YSL

  手环 Monique Pean

  其他 Apple iPod nano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场合推荐:约会气质装

  场合推荐:约会气质装

  嫩绿色的连衣裙在清新不过,蝙蝠袖的设计又不会看起来那么正式,中裙又很巧妙的显现了好气质,腰间的蝴蝶结适当让自己甜美,玫红色系的包包和鞋子上下呼应,撞色的时尚度还会少吗,在适当的加上自己喜欢的饰品,甜美的去约会吧!

  连衣裙 Halston

  帽子 Helen Kaminski

  戒指 粉色玫瑰花Dior金属花MissSelfridge

  包包 Loewe

场合推荐:郊游可爱装场合推荐:郊游可爱装

  场合推荐:郊游可爱装

  波点是永远不会缺席可爱盛宴的,复古的大白波点吊带红裙有没有很美,Hello kitty L.D.S 2011的藤编包包和郊游的场合简直就是绝配,不要忘记防晒,带上大草帽,不然回来变黑玫瑰啦!

  帽子 Eugenia Kim

  包包 Hello kitty L.D.S 2011

  <b>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b>  场合推荐:海边清凉装

  场合推荐:海边清凉装

  好容易休息了,趁着这个季节的太阳还不是特别恶毒,去海边晒晒太阳吧,Xhilaration bikini的这款波点比基尼,你能拒绝吗,黑白条纹的大长裙即时尚又方便,MarcJacobs的粉色波点平底鞋小编很喜欢。

  连衣长裙 MaxMara

  比基尼 Xhilaration bikini

  耳环 Marc by Marc Jacobs

  手链 LeeAngel

  包包 Anteprima

  鞋子 Marc Jacobs

场合推荐:运动街拍装场合推荐:运动街拍装
 

  场合推荐:运动街拍

  脱下平日上班时的恨天高换上帅气的运动风,荧光背心+小脚牛仔裤,在随意不过的搭配,Y3的坡跟运动凉鞋帅气十足,就算运动出场也会是很棒的街拍对象。

  背心 H&M

  裤子 Citizens of Humanity

  鞋子 Y3

  手表 Marcby Marc Jacobs

  发饰 Dorothy Perkins

  手环 皮质Swatch圆形拼色H&M

  包包 Fendi

 
场合推荐:加班族时尚装场合推荐:加班族时尚装

  场合推荐:加班族时尚装

小假期还在加班的MM真的是可怜,所以在装扮上让自己舒缓一下,加班也加的精彩!选择今年不能没有的裸色系,Gucci的流苏吊带+MarcJacobs金色九分裤,折射的气场绝对压过了颜色上带来的低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