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Kevin老师小窍门:换季收纳包包你做对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1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Kevin老师的时尚小窍门:收纳不当小心包包发霉喔!皮革本身天然油脂会渐渐减少﹐一般收纳前最好先上保养油﹐记得要将油抹在棉布上再擦拭,以避免损伤皮件。麂皮脏的位置用橡皮擦擦掉﹐再用软毛刷顺毛刷平。

  包内要放入干净的碎纸团,保持包的形状,再放进软棉袋,收纳柜子要保持通风﹐比如百也门柜子。

Kevin老师小窍门 换季收纳包包你做对了吗Kevin老师小窍门 换季收纳包包你做对了吗

  时尚生活小窍门——换季包包打理窍门

  1、过季要收藏的皮包,在收纳前得先清洁其皮面,皮包内要放入干净的碎纸团或棉衫,以保持皮包的形状,然后再将皮包放进软棉袋中,收藏在柜中,且应避免不当的挤压。

  2、收纳皮制品的柜子里必需保持良好通风,如有百叶门的柜子就较好,同时柜子里最好不要放太多的物品。

  3、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会随着时间或使用次数过多而渐渐减少,因此即使是很高级的皮件也需要定期做保养。建议你在每次存放皮制品之前,都应为它去尘做清理。一般的皮质制品最好先上过皮革保养油,做法是将油抹在干净的棉布上,然后再均匀的擦拭表面,避免将油直接涂抹在皮件上,以避免损伤了皮件。

  4、若是麂皮制品受污时,可直接用橡皮擦擦掉,保养时以软毛刷顺着毛质方向刷平就可以了。

时尚生活小窍门时尚生活小窍门

  发霉现象的处理

  用40度的温热肥皂水浸泡10分钟,再进行常规处理。对于纯白面料的产品可在用肥皂水浸泡后,将发霉处放在太阳下晾晒10分钟后,再进行常规处理。

  面料染色的处理方法

  方法一:面料出现严重染牛仔蓝色时,可在清洗时先将肥皂擦于污染处,用软刷沾水顺布纹轻轻刷洗。重复多次,直至染色淡化,同时注意使污染处有丰富的泡沫,,这样可让染色有所改善,对于一般性的染色可完全去除。不可用劲刷洗,以免面料出现起毛现象。

  方法二:5滴安利加半杯热开水调和后,在清洗前用刷子刷染色处,直到将染色刷淡为止,再进行常规处理。

换季包包打理窍门换季包包打理窍门

  白毛绒的清洗方法

  先将产品按常规清洗方法清洗干净,然后用衣领净的温和水溶液,将毛绒部分再清洗一遍;在晾晒时要注意将毛绒部分朝上;如遇阴雨天气,最好使用烘干机。 再次清洗毛绒部位时,用肥皂温和水溶液、洗洁精温和水溶液亦可,但公司售后处通过长期经验积累,发现衣领净在保持产品颜色鲜度、避免褪色方面,较其它清涤剂效果要好,所以还是建议多用衣领净。

  当然包的包养去污的方法有很多,只要各位爱美人士在日常生活中,多加爱惜、多加注意便可了,如有条件可购买一些去污用品,如碧丽珠之类的皮质去污用品,此只对皮类包类,可去污也可让皮包光亮艳丽。

  麂皮包饰的去污方法

  麂皮制品受污时,可直接用橡皮擦掉,保养时再用软毛刷顺着毛质方向刷平就可以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