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熟女会客厅 衣帽间里的名媛生活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18  名品网
    导语:Suzanne Rogers,加拿大慈善家,时尚狂热者。看到她超豪华的衣帽间时,我的第一反应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甚至快要停止呼吸,亮点太多令我目不暇接。她的衣帽间似乎精致得无懈可击,入手衣饰样样精品,件件是品牌当季的代表。

身穿Chanel天蓝色粗尼连身裙的Suzanne Rogers。
身穿Chanel天蓝色粗尼连身裙的Suzanne Rogers。

  Marchesa的设计师Keren Craig 和Georgina Chapman与Suzanne Rogers在多伦多Marchesa秀上的合影。手袋来自Marchesa。

华丽、永恒、经典、最具女人味的衣帽间设计,Suzanne Rogers说她的灵感来自法国巴黎的Ritz酒店。

Suzanne Rogers只将1-2季的服饰保留在衣帽间中,其他过季宝物会悉心收藏起来。Suzanne Rogers只将1-2季的服饰保留在衣帽间中,其他过季宝物会悉心收藏起来。

  随着衣橱柜门的展开,令人心潮澎湃的一幕降临了。Suzanne Rogers只将1-2季的服饰保留在衣帽间中,其他过季宝物会悉心收藏起来。衣橱中一半是各色高跟鞋,另一半则全部是黑色服饰,Suzanne Rogers认为黑色最易搭配。

最易引得女人惊声尖叫又绝非恐怖片的就是这种摆满昂贵美鞋的鞋柜啦。最易引得女人惊声尖叫又绝非恐怖片的就是这种摆满昂贵美鞋的鞋柜啦。

  最易引得女人惊声尖叫又绝非恐怖片的就是这种摆满昂贵美鞋的鞋柜啦,你懂的!Suzanne Rogers与众多设计师的私交很好,所以可以轻易拥有那些在外面很难买到的特别款或定制款。

粉色Hermes Birkin包和一大摞天蓝色的Lanvin包装盒。粉色Hermes Birkin包和一大摞天蓝色的Lanvin包装盒。

  在华丽而富有线条感的家具前,粉色Hermes Birkin包和一大摞天蓝色的Lanvin包装盒显得不再豪气万丈,却少有地露出似女人般羞涩。

Suzanne Rogers会将手袋的照片贴在包装盒外,以便随时取用。Suzanne Rogers会将手袋的照片贴在包装盒外,以便随时取用。

  Suzanne Rogers会将手袋的照片贴在包装盒外,以便随时取用,对于每季购入大量配件的她来说,这可是个不小的工程。

这些都是Suzanne Rogers的爱用品。这些都是Suzanne Rogers的爱用品。

  可以看出,Alexander McQueen的手包、Hermes及Louis Vuitton的丝巾、Hermes的配饰都是Suzanne Rogers的爱用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