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Gaga完败!山寨版牛肉干材质香奈儿2.55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6:32  国际在线

  导语:在去年的VMA颁奖礼上,流行歌坛“大姐大”百变天后Lady Gaga身穿弗兰克-费尔南德斯(Franc Fernandez)设计的“生肉装”亮相,成为全场焦点,此举引来动物权益保护组织PETA的不满与抗议。

  老海军 (Old Navy) 2011夏季帆船鞋   山寨版牛肉干材质香奈儿2.55

  没有想到的是,嘎嘎小姐带头引发的“牛肉效应”竟然有绵延不绝的趋势。据悉,一位在在帕萨迪纳时尚设计学校就读的学生借用嘎嘎小姐的点子,“创造出”用牛肉干做“原料”制成的仿造香奈儿2.55版包包让时尚界“大跌眼镜”,据悉学生Nancy Wu称她的作品为“低保真”作品,原料有:手工刺绣的风干牛肉干、外加香奈儿的金色标志图案,以及金色手袋绳。

  设计师学生Nancy Wu称她的作品为“低保真”作品,原料有:手工刺绣的风干牛肉干、外加香奈儿的金色标志图案,以及金色手袋绳,仿造版本为香奈儿2.55经典系列。

  据悉,用风干牛肉做成的香奈儿包包并不是学生设计师Nancy Wu唯一的作品,国际大牌路易·威登也是该设计师手下的另外一个经典制作:她还用手工的“方格压制”了与LV相仿的蛇皮钱包系列,从外表上看绝对能够以假乱真。

  路易·威登的“低保真”作品:风干牛肉钱包系列作品。   “风干牛肉”山寨名牌系列实在是太便宜了

  香奈儿2.55系列在市面上的售价高达上万人民币,而同样价值不菲的路易-威登钱包系列也高达5000多元,设计师学生Miss Wu这个“低成本”高仿造名牌作品让时尚界饱受无奈的叹息,因为她的这个“风干牛肉”山寨名牌系列实在是太便宜了。

  老海军 (Old Navy) 2011夏季帆船鞋 山寨包包已经用“方格”压制成品

  细节:风干牛肉干的山寨包包在制作之前就已经用“方格”压制成品了,在做好成品后才开始用手工“缝制而成”。

  老海军 (Old Navy) 2011夏季帆船鞋 绝对山寨版

  绝对山寨版:真正的香奈儿2.55系列包包在市面上售价高达2千500美元一个。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