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享受立体情色生活追踪3D燃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6:33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导语:《3D肉蒲团》虽未在内地上映,但早已掀起了沸腾话题。且看多少人组团儿打“飞的”前往香港只为看一场此片就能明了。

  其实我们对“情色”或者“情趣”的需求远远比想象中要多。想享受现成的立体情色生活,大可不必折腾到其他地方,本城就可寻寻觅觅。请跟随我们追踪你心目中的3D燃情地图。

  老海军 (Old Navy) 2011夏季帆船鞋   催情餐厅

  催情餐厅

  我们不指望一顿大餐就能让你吃得面红耳赤,但是在一个充满暧昧氛围的私密餐厅用餐,是燃情一天必不可少的“前戏”,更何况,还有大厨为你热身而设计的可以催情的菜单!

  Face 餐厅

  催情指数:五颗星以暧昧情调著称的Face曾荣获TimeOut杂志“年度最佳约会酒吧”。它拥有住宿、餐厅、酒吧、家具博物馆、艺术空间的多元功能,白天妩媚,夜晚暧昧。在这里用餐,绝不仅仅是“吃饭”那么简单,同时消化下去的,还有上好的二人世界所需的一切。餐厅共有两个,一个出品印度菜,一个出品泰国菜。众所周知,这两个热带国家都能挖掘出大量与情色有关的话题。餐品特色来说,热爱用的元素,如咖喱、柠檬叶、薄荷及其他香料或酱汁都多少具有催情效果。
泰国餐厅名为兰纳泰,空间被打造成靛蓝色调,东南亚气质丝丝缕缕,空气中仿佛都蕴含了某种不知名的香料的惹火味道。尤其推荐靠里侧相对私密的两人用餐位,夜晚每张桌子上燃起蜡烛飘忽的小火光,配合一些窃窃私语——所以你该知道,这里拥有强悍的吃喝催情和空间催情的双倍效果。印度餐厅名为哈扎拉,暗红色的墙壁温暖而促人亲密。火辣的“泥制烤炉”系列多为羊肉与海鲜类,食材的催情效果可见一斑。

  朝阳区工体南路东草园26号工体南门农业银行院内(6551 6788)

  催情菜单泰式:青木瓜沙拉(70元)、红酒小排(100元)、泰式风味蛋卷(120元)、酸辣明虾汤(70元)。印式:唐杜里烤肉(105元)、大号铜制焖烧锅煮成的肉汁菜(115元),内含两大催情利器:洋葱与羊肉。

  老海军 (Old Navy) 2011夏季帆船鞋  梅府家宴
  老海军 (Old Navy) 2011夏季帆船鞋  梅府家宴

  梅府家宴

  催情指数:四颗星

  150多年的老房子,如今俨然是京剧大师梅兰芳主题的府邸餐厅,处处摆放梅先生当年婀娜多姿的剧照,纯正的大户人家府邸私宅范儿贯穿了清末民国的中式格调,幽幽的时光中,当你面对各色繁花似锦的京剧行头,被老外称作“艳异又性感”的那些衣服、霞帔、凤冠传递的都是梅先生声声绝美的唱腔。

  梅府以淮扬菜和上海菜为主,口味清淡且注重食材自身特色,营养低脂又少盐健康。三进的四合院中只有6个包房,所以堪称私密。菜式都由厨师自配,服务的都是三四十岁的亲切邻家大婶。梅先生当年登台前必吃的一道菜——鸳鸯鸡粥,在这里是头牌。以文火将鸡肉熬制整整48小时直至成为蓉状才可,再点缀不同时令蔬菜,调入菜汁,做成太极图案方可。此菜堪称中国养生菜品的精华之一。

  西城区大翔凤胡同24号(6612 6845)催情菜单鸳鸯鸡粥、核桃酪、葱油面,根据时令不定期更换菜单,套餐500元/人起价。其他的菜单、菜价均不固定,需要到了之后才知道。

  老海军 (Old Navy) 2011夏季帆船鞋   金链花

  其他推荐

  金链花

  催情指数:五颗星

  泰国菜混合其他亚洲菜、西方菜品,必然有十足的东南亚气质催情效果。一楼有室外花园,二楼是包房,每个都私密、美丽,并有一个热带调调的小阳台,伏在栏杆上看下去,恍然间这里就是曼谷或者西贡。

  推荐咖喱皇炒蟹、冬阴功汤、菠萝饭、榴莲酥。

  朝阳区工体西路工人体育场西门附近(6652 9999),人均消费150元。Le Pré Lenotre

  催情指数:五颗星

  法式大餐带来的催情效果绝不容忽视,何况它是北京中心区唯一具有法国乡村风格的城堡家庭式餐厅,每件家具都奢华精美,配独立照明设备的小餐桌,坐下来就是一个小二人世界,仿佛这里就是法兰西的一角。以法餐的情调来征服一个人会容易许多。

  推荐鹅肝、龙虾、红白银鳕三文鱼。

  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索菲特酒店6楼(8599 6666转),人均消费700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