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浓烈糖果撞色 夏天搭配险中求胜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7:05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导语:许你的搭配经验告诉你,把纯粹的对比色系穿在一起是多么危险。但这一季的撞色却成为潮流要素,它能让平淡的服装多一些冒险精神和耀眼的光彩。

  浓烈撞色高饱和度、高对比度的撞色不好穿,尤其是大面积的拼接或搭配,很容易让人陷入“色彩积木”中被色彩抢了风头。中国人的肤色一般偏黄,对于高饱和度的色彩也非常挑剔,如果你没有十成的把握,可以先从简单的两种对比色开始尝试,或者从配饰和服装的撞色开始尝试。大面积撞色可以选择简单的款式开始搭配,只要颜色对比强烈,基本款的时装也能出现险中求胜的光彩。

Gucci 撞色连体裤Gucci 撞色连体裤

新品未定价

  两种高饱和度的颜色,用耀眼的金色腰带做出视觉分割,强化了上下身比例,高腰裤把腿显得更长。橙色外套弥补了上半身色彩比例的失调。

Meredith Wendell皮革帆布包Meredith Wendell皮革帆布包

6770元

  三种色调的蓝,两种皮革和帆布材质的组合,尤其是强烈对比的红色扣带,打破了三种蓝色区域的分割感,让背包显得层次丰富、立体有型。

Jil Sander柠绿色腰带Jil Sander柠绿色腰带

2300元

  最简单的撞色搭配方案,就是用小配饰来呈现冲突感。 将绿色腰带穿过金属扣,把里面的柠檬黄色自然垂搭下来,就有别致的撞色视觉效果。

Versus撞色拼mini裙Versus撞色拼mini裙

15880元

  适合鸡尾酒会的风格,五种亮色拼接成简单的mini裙款式,橙色雪纺和荧光黄色把视线从大面积色彩上吸引过来,弱化了对比色的生硬感。

Burberry真丝印花围巾Burberry真丝印花围巾

2900元

  海蓝色、宝石蓝色和柠檬黄色对比强烈,飞溅效果的印花图案和蓝色毛边设计,适合周末外出的明媚心情。

Fendi木底双色高跟鞋Fendi木底双色高跟鞋

新品未定价

  鞋底和鞋面两种对比色强烈,由于距离上的遥相呼应,和木质鞋底的三段式分割设计,呈现出冲突色彩的协调美感。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