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夏季泳装搭配手册 5款比基尼玩味5种度假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7:33  海报时尚网

  导语:在炎热夏日,度假旅游成了假日休闲的首选,那么不仅要选好比基尼,还要学好比基尼的时髦搭配哦。

  每款比基尼都有适合搭配的衣服,每款比基尼也有最佳演绎的风格,编编今天就为海报Girl提供“2011夏季泳装搭配手册”,彩色比基尼、印花比基尼、兽纹比基尼……用5款比基尼玩味5种Style,看看你想尝试哪一种?

 夏季泳装搭配手册 5款比基尼玩味5种度假风 夏季泳装搭配手册 5款比基尼玩味5种度假风
  <b>Seafolly 2011夏季</b>荷叶边<b>装饰泳衣</b>   Seafolly 2011夏季荷叶边装饰泳衣

价格:RMB 845

  一、彩色比基尼玩味可爱活力风格:

  彩色比基尼是展现青春活力的最佳选择,Seafolly泳装上可爱的荷叶边装饰增添时尚气息。在搭配技巧上海报Girl可以大胆的玩“撞色”,渐变色草帽、橙色耳坠……你就是海滩边比彩虹更绚烂的活力女孩!

  <b>搭配示范</b>   搭配示范

  手袋来自:Theodora and Callum RMB 1930

  项链来自:香奈儿 (Chanel) RMB 16335

  阔檐草帽来自:Roxy

  <b>Heidi Klein 2011夏季蝴蝶结装饰</b>比基尼   Heidi Klein 2011夏季蝴蝶结装饰比基尼

价格:RMB 1615

  二、低调蓝白配比基尼玩出优雅帅气中性风:

  蓝白色比基尼是水手风格的延伸,穿着去海边当然最适合。与透明风条纹衬衫和渐变色长裙做搭配,再配上一条漆皮红色腰带做点缀,整体以红白蓝为主色调的Look简约又优雅,展现帅气中性魅力!

  <b>搭配示范</b>   搭配示范

  透明风条纹衬衫来自:巴黎世家 (Balenciaga)

  渐变色长裙来自:德赖斯-范诺顿 (Dries Van Noten) RMB 4700

  <b>Charlie by Matthew Zink 2011夏季蝴蝶结装饰比基尼</b>   Charlie by Matthew Zink 2011夏季蝴蝶结装饰比基尼

价格:RMB 1265

  三、野性兽纹比基尼玩味性感风情:

  如果身材够性感,可以尝试兽纹比基尼。搭配咖啡色系的单品也有如品咖啡般耐人回味!

  <b>搭配示范</b>   搭配示范
  米索尼<b>(Missoni) 2011夏季彩色条纹泳装</b>   米索尼(Missoni) 2011夏季彩色条纹泳装

价格:RMB 2235

  四、彩色条纹比基尼玩味异域风情:

  海边度假少不了一抹风情的传达,米索尼 (Missoni) 的彩色条纹泳装就是最具地域特色的不二之选。搭配粉红色连衣裙,再加以一样具有异域色彩的项链、手环,你在沙滩上的一步一行都将流露迷人风情。

  <b>搭配示范</b>   搭配示范

  连衣裙来自:Mara Hoffman RMB 2010

  手袋来自: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b>Zimmermann 2011夏季印花比基尼</b>   Zimmermann 2011夏季印花比基尼

价格:RMB 1620

  五、印花比基尼玩味清爽甜美风:

  印花的流行海报网编编已经多次介绍,印花款的比基尼当然也是去海边度假的时髦之选。搭配田园色彩的草编手袋和草帽,将清爽留存于身。

  <b>搭配示范</b>   搭配示范

  人字拖来自:老海军 (Old Navy) RMB 81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