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用最合适的钱 买对最好的大牌入门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7:39  新浪时尚

  导语:面对着大牌包包的众多款式,选择哪款更为经典更为合适成为了难题,那么大牌包包选择自然是有门道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五大品牌的入门级手袋款式。

  LV Neverfull   LV Neverfull

  1.LV

  好像这个品牌不得不推荐,找不到理由不推荐。在国民时尚知识不算丰富的时候,LV就成了普及的知识。LV的产品里很难找到没有MONOGRAM的,既然躲避不了,那就在里面挑精品。Speedy的经典不用说,但翻版也是满天飞,你也不想和菜场大妈“撞包”吧。幸好此时有Neverfull救市。“大方”两字准确的描绘出其形状。而容量诚如它的名字“填不满”,对于随身小物特别多的女孩、OL来说,它简直是必备款式,有大中小三款任君选择,而且价格划算。

  GUCCI Singoria   GUCCI Singoria

  2.GUCCI

  翻版已经滥大街的包包,还有什么东西可以选呢?恰恰GUCCI就是这点厉害,那些不入流的翻版产品款式连GUCCI的十分之一都没有翻足,只要登上官网你就会知道,原来它还有天赋异禀的过人之处。布满双G-LOGO的帆布袋是要放弃了,楼下十五六岁的学生妹都已经背着它满街跑了。不过没关系,Singoria系列是不错的选择,有最经典的Hobo bag和Boston bag款式,而包包边角的一抹LOGO点缀证明其高贵血统,优雅的白色、咖啡色和深咖色能搭配你衣柜里所有的衣服。

  Chlo Bay Quilted   Chloe Bay Quilted

  3.Chloe

  Paddinton的大锁简直是把女人的心都锁死,Phoebe Philo在任的短短5年时间,以这个IT Bag流芳千古,但她宁愿与女儿多相处一下,也不愿意一心放在事业上。时尚圈不会因为没有谁而停止转动,OK,既然她放弃了我们,那我们也可以放弃她,不要大锁包我们还有其他什么选择?ChloeBay Quilted!中性的设计不失优雅,更主要的是少了那沉重的大锁,使用起来更加轻便,而小小的LOGO,更是低调的高贵。

  Coach   Coach

  4.Coach

  六年前的COACH是挣扎在死亡线上的老品牌,一个“老”字就能将前途尽毁,好在该品牌CEO Lew Frankfort脑筋转得快,一句“能轻松拥有的年轻奢华品牌”便扭转了命运。但COACH的帆布系列和GUCCI在中国的命运一样烂,在此推荐其经典的Hamptons系列,“老”与“复古”真是差天共地的区别,这个系列在07年得以重新包装,容量大,且内里有拉链钱包,而且还是真皮质地,最棒的是价格真的只有L与G字头的一半,六千多,想想看一个真皮包,而且是大品牌,怎样算都值啦,入货趁早。

  PRADA   PRADA

  5.PRADA

  2007年PRADA与miumiu斗得难分难解,不过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两个品牌都大收旺场。miumiu的年轻化,与PRADA的剑走偏锋,都成了时尚圈最灿烂的风景。而说到包包,虽然PRADA以尼龙包打响名堂,但始终质地平平,价格不见得便宜。所以那尼龙包就不要了吧,持有频率快赶上以前一家一户的米袋了,不见得矜贵,只有财主家才会屯米。金属渐变色大包简直让人流口水,皮质优良,做工精细,配色简直是华彩一章,只此一季买定离手。虽然miumiu是不错,但过于少女系的味道始终不是常青。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