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崇文新世界百货父亲节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3:46  新浪时尚

  父亲的爱高如山,

  父亲的爱深似海,

  父亲对子女总是默默付出却从不轻易表达……

  父亲节到了,想好如何对他表达你的“爱”了吗?

  带上你的爸爸来新世界百货吧,

  在这里,除了礼物、感动和惊喜,

  更可以大声的对他说:爸爸,我爱你

  6月17日-19日,崇文新世界百货服装服饰满100减50,化妆品专柜特推出男士护肤礼盒特惠装,珠宝、手表更推出父亲节特惠商品。

  节日温馨礼    

  活动期间,顾客持VIP会员卡当日服装服饰单笔现金消费满588元送6听装啤酒,共300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活动期间,顾客持VIP会员卡在商场珠宝区消费单笔现金消费满3180元即可赠送飞利浦剃须刀一个,共150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活动期间,在“崇文店”持VIP卡单笔消费满388元送 “女子百货到店礼券”一张,凭此券可在“女子百货”三层VIP中心领取“时间太阳镜”一副,日限1000副。

  酷爸独享礼

  家庭煮父总动员:6.17-6.19日,活动期间内推出VIP家庭用品积分减半超值兑礼。

  微博晒精彩

  即日起至6月19日,登陆并关注@北京新世界百货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xinshijie),晒出你与父亲的亲密合影并@你的3位好友,就可参与#父亲节晒爸爸#!活动,活动最终将评出“最感动的瞬间”、“最开心的瞬间”、“最幸福的瞬间”,长城干红礼盒、罗莱太空枕及罗莱双人被等你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