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精明达人教你父亲节购物省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7:33  爱美网

  导语:6月19日,神圣的父亲节就要来临。父爱如山,可能只有等到我们做父母的时候才能真正感觉到!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忙”并不是你尽孝的阻力。

  精心选一份礼物送给我们正在老去的父母吧。尽一份孝道,他们一定会很开心!为了让你在父亲节购物更有方向,花钱花得更实在,精彩购物指南为你送上!

  精明达人教你在父亲节购物省得更多   精明达人教你在父亲节购物省得更多

  商家都是以营利为目的的,一年365天,只要有节日,商家都不会拒绝。大大小小的节日,大节日大搞,小节日小搞,父亲节当然也不会放过。早早地,各大商家都准备就绪了,各种优惠活动、父亲节活动都已经筹备完毕了。就算不是冲着父亲节,热衷于购物的你也不应该错过这样的一个小机会,精心筹备一番,给自己来一场充实的父亲节购物。

  精明达人教你在父亲节购物省得更多  父亲节买什么礼物

  父亲节买什么礼物

  当父亲的男人都不是青涩的男生了,所以,如果你还想要到精品店去收获几件小礼物给你的父亲大人,那么,你也未免显得有点长不大哦。为父亲准备的礼物不比给男朋友准备的包含着爱,也不像是送给男同学的不时还带着恶整的意味。给爸爸买礼物,要从中年男人的需要和审美出发,大致方向有以下几种。

  <b>剃须刀</b>   剃须刀

  这是每一年父亲节最热销的也是最受欢迎的礼物。一些父亲甚至是每年都收到一个新的剃须刀,每年一换,但从来不会有哪个父亲会嫌弃这份礼物。因为,对男人来说,剃须刀应该是最为实用的,比起钱包或者皮带都要来得有意义。另外,购买剃须刀作为礼物的时候,最好能够注重牌子,经济条件如果比较好的,尽管买比较好的牌子,因为一个成功的男人本身就比较注重实用性和品牌知名度。

  <b>皮鞋</b>   皮鞋

  每个踏入职场或者有一定年纪的男人都应该有一双比较好的皮鞋,或者是工作需要,或者是出席正式场合的需要。也没有其他的什么鞋子比皮鞋更适合成熟男人了

  <b>名酒</b>   名酒

  对于男人来说,酒是一种品位,是一种身份的代表。如果你的父亲大人本身不是滴酒不沾的人,那么,一瓶稍为名贵的酒一定能让他们惊喜万分。或许他们并不会马上就高兴地喝掉,而是到了亲朋好友到家里来的时候再拿出来摆在酒席上炫耀你的孝心。

  <b>西装</b>   西装

  西装,也许不会任何时候都会穿,但是,一定会有需要西装的时候。如果有可能,多花点钱,为你的父亲准备一套名牌西装,在必要的时候,他会想起买这套西装的他的孩子。

  精明达人教你在父亲节购物省得更多   父亲节买什么最值

  父亲节买什么最值

  一般来说,因为父亲节并不是像春节和劳动节国庆节这样隆重兼大型的节日,因此,并不是所有的商家都会为父亲节准备优惠,但是,商场、百货和超市这样的购物场所是最需要这样的节日为它们拉动消费的。许多大型的商场,像中友百货、广百百货这些大的百货公司,它们都很乐意在父亲节里搞促销活动。趁着父亲节,到百货商场走走,买点需要的,准备点以后需要的,是非常理智的消费方式。

  精明达人教你在父亲节购物省得更多  父亲节团购优惠多

  父亲节团购优惠多

  团购最需要的就是节日来拉动消费者的购物热情,父亲节也不例外。父亲节将至的这段时间,到团购网站上逛一逛,输入“父亲节”三个字,你会发现很多最及时的团购信息,优惠多多,也正切合你当下的需要。父亲节团购最热门的商品主要有:按摩肩带、剃须刀、手表和钱包等等男士用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