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官网实战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7:39  名品网
     导语:这个牌子长草已久,无奈国内没有专柜,每次只好在官网上过过眼瘾。 本来一直以为他们不寄中国的,某日有一次看见某mm说在他家官网上成功邮购,于是我就心思活动起来,给他家客服发了封邮件,问寄不寄中国, 得到了肯定答复, 于是就有了这次小试牛刀的血拼。

  灰扑扑的全家福 从美帝飞来的箱子
  灰扑扑的全家福 从美帝飞来的箱子

  为啥说小试牛刀捏?因为我买内衣一般都是要在专柜试穿的,有些牌子会偏大,有些牌子会偏小,所以我有些吃不准V家的情况,所以只买了一件bra,一条配套内裤,和一件上衣, 其他都是杂七杂八的东西。 下面慢慢上图。

  第一次买 因为吃不准号 所以就只买了一点   第一次买 因为吃不准号 所以就只买了一点
  这是发到我邮箱的订单确认,截了个图   这是发到我邮箱的订单确认,截了个图
travel clock,旅行用小时钟travel clock,旅行用小时钟

  travel clock,旅行用小时钟, 很q的东西,但是实物不如官网精致,还是made in china, 没有鄙视国货的意思 ——只是转了一圈,大老远的从美国买国货,蛮搞笑的。

蓬袖上衣蓬袖上衣

  蓬袖上衣。 实物的质地感觉没有官网上显示的那么柔软, 有点硬,有点薄。 第一次网购衣服,还是有点担心,所以选了这种不容易出错的款式,只能说,不功不过。

这是一套的bra + panty,订单上分两件这是一套的bra + panty,订单上分两件

  这是一套的bra + panty,订单上分两件
  bra很赞。我一直喜欢薄型的文胸,无奈柜内专柜的大多是厚内衬的,薄型的款式少。 这款大小正好,蕾丝也很好看,很轻盈的感觉,尤其是两肩上薄薄的蕾丝,像羽毛似的。
  内裤就太郁闷了 —— 太大! 我一直是标准的中号,谁知他家的中号这么大,我得退回去换件小号

  这是三件装旅行套装 —— 护照套,行李标签,钥匙扣。 纯粹是好玩   这是三件装旅行套装 —— 护照套,行李标签,钥匙扣。 纯粹是好玩
全都拿出来看一下 全都拿出来看一下
杰西卡辛普森的小坤包杰西卡辛普森的小坤包

  杰西卡辛普森的小坤包 —— 最近喜欢这种装淑女的东西。 包很小,跟钱包似的, 樱桃红色。

实物颜色与这张照片比较接近
  实物颜色与这张照片比较接近

  下面讲讲购物流程:先去官网注册一下,填好你的姓名地址等信息。
  
  然后去买东西啊,买完了在结账页面上有一栏让你输入offer code, 不输就没折扣了。 这个code在他网站上随处可见的,比如说他有大幅广告说bra x折,你就点进去看,一定会看到一个code,买bra的时候就可以用。 或者shoes x折, panty x折,就在这里面找。
  
  付钱用信用卡,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卡号就行了。信用卡付的,就是国内发行的普通visa, master卡,一般都有外币支付功能。
  
  我用了offer code,可以打折。 在他们页面上多找找,很多类型的offer code, 结账的时候输进去就行了。
  
  邮费18.83美元

  败品清单:

  travel clock,旅行用小时钟 、Victoria's Secret蓬袖上衣、Victoria's Secret内衣套、旅行套装 、杰西卡辛普森的小坤包

  感谢网友:passure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