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去游泳要专业 高级装备准备好了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0:25  新浪时尚
    导语:夏天里,还有什么比游泳更爽的事!可是,不要以为游泳就是那么简单,穿个短裤往水里一跳就行了。如果你真这么想,就说明你需要更新游泳的观念了。
  水上脚蹼
  水上脚蹼

  游泳,要有激情!对生活有追求的人,永远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追求更好体验的机会,在游泳这件事上也不例外。所以,是时候在去游泳之前,更新一下观念,给自己和家人采购一批更专业、更高级的装备了。

  水上有氧健身运动

  水上有氧健身运动?有些人一听到这个词,马上就会想到专业的健身教练和健身会俱乐部的健身课程,其实,在欧美国家,水上有氧健身运动是一项非常常见的运动,每个会游泳的人都可以做这项运动,根本不需要健身教练的指导,也不需要参加健身俱乐部,就像跑步一样,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做。当然,对于中国人来说,水上有氧健身运动还比较陌生,所以人们对这项运动常用到的辅助工具也所知不多,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些这方面的辅助工具。有了它们,你会发现你的游泳时,其实可以有更多的乐趣。

  水上脚蹼:这个像风车一样的东西,就是欧美人常用的水上脚蹼,是水上有氧健身器械之一,用法多样,例如可以拿在手上,加强手臂的锻炼,也可以配合一种特别的鞋套(学名叫“脚蹼固定器”)穿在脚上,模拟在水中漫步的动作或是踩水的动作,都可以加强腿部的锻炼。水上脚蹼和脚蹼固定器在国外使用得很多,很多水中瑜伽练习者都使用这些辅助器械,目前刚刚引入国内。

  水上手蹼   水上手蹼

  水上手蹼:也是水上有氧健身器械之一,像青蛙脚一样的设计,增加了手划水时的阻力,从而达到锻炼的效果。

  防滑鞋   防滑鞋

  防滑鞋:如果你踩着泳池底做运动,当然最怕滑倒,这双鞋就是专为这种情况而设计,可以让你在踩着泳池底的时候,同样站得稳稳的,而且这双鞋还能抗菌。有了这双鞋,在水里做瑜伽,你就能心无旁骛了。

  <b>潜水三宝 </b>   潜水三宝

  潜水,也是被很多人认为很高深的运动,其实只要一套“潜水三宝”,普通人也可以体验到潜水的乐趣。“潜水三宝”包括潜水面罩、呼吸管、一对潜水脚蹼。不要以为很贵,两三百元就可以拥有一套了。潜水三宝里,比较关键的是呼吸管的挑选,呼吸管有半干式的,上面有一个单项排水阀,可以通过口部的呼气把水从单项排水阀里排出去;还有湿管的,就是潜水者必须得自己浮到水面把管子里的水倒出来,这样就比较麻烦;还有全干式的,功能最好,不过价格也最贵。如果是偶尔玩一下的人,买半干式的就可以了;如果潜水技术很好,对价格又特别有要求的,就可以用湿管的;如果是专业的潜水者或者经常潜水的,就适合用全干式的。

  连体式防晒游泳服   连体式防晒游泳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