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把便宜货穿出大牌范儿 范爷章子怡各有招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7:29  新浪时尚

  导语:女明星平时华服穿太多已经有点“伤”了,偶尔尝试一下便宜货也不赖,就有这么几位却穿便宜货穿上瘾,50块钱以内的衣服一买一大堆,被我们逮个正着,章子怡39元T恤杠上范冰冰45元短袖,郑秀文95元T恤对上刘亦菲山寨货,真是捡便宜没够儿。

  章子怡39元T恤赛过范冰冰45元短袖

章子怡39元T恤赛过范冰冰45元短袖章子怡39元T恤赛过范冰冰45元短袖

  范爷在戛纳影展开幕前化妆时穿的这件T恤来自韩国牌子iiva kaweh2011春夏的手绘风格旋木印花T恤。淘宝价35~45元区间浮动。不知范爷是网购的还是去动物园淘的,章子怡不甘示弱,去山西探望绿丝带小学时特意穿了不知名的淘宝tee价格只要39元,一山更比一山高,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啊。

  李小冉大牌货便宜穿 郑秀文95元T恤裹身

李小冉大牌货便宜穿 郑秀文95元T恤裹身李小冉大牌货便宜穿 郑秀文95元T恤裹身

  李小冉打扮得越来越美了,chanel2011春夏系列的许多上衣其实搭配长裤更好看,这件T恤配了牛仔裤虽然够高街,但实在看不出档次,郑秀文穿着MISS SIXTY邪恶面孔T恤正品43英镑,淘宝价只要98人民币哦,亲~包邮哦。

  刘亦菲山寨假名牌 假ed hardy成最爱

刘亦菲山寨假名牌 假ed hardy成最爱刘亦菲山寨假名牌 假ed hardy成最爱

  刘亦菲身上这件是雪青色,宽V领,虎头周围有花朵图案;模特身上这件则是正紫色、圆领(因为姿势的缘故,看上去像V领),这些细节都不一样。而最重要的是,ed的衣服一般都会在图案上方印出(或绣出)ED Hardy的字样,而刘天仙这件t恤上面暂时未看到,另外那件看着像ed hardy2010的黑豹系列t恤,但细节上不太一样,加之刘亦菲用围巾把可能会出现的品牌文字给遮住了,所以不确定这件是否是ed hardy。

  明星也不是傻子,平时还是能省就省,这百元以下的单品穿一溜够还真是不差钱,作为我们普罗大众,这正是一个参考,想想连明星都穿25元T恤了,你还何必纠结于gucci还是LV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