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清凉编织包大行其道 变身夏日时尚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8:52  名品网
     导语:各式各样的编织包包是你夏日装扮最受欢迎的搭配单品哦!无论是草编包、藤编包还是皮革编织包包,只要搭配得当,马上让你变身夏日时尚公主哦!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从2011春夏T台上收集的最适合盛夏的各款编织包包!
Bottega Veneta2011春夏
Bottega Veneta2011春夏

  说到编织包包,当然不得不提Bottega Veneta!2011春夏Bottega Veneta呈献一系列轻松自在,细致而含蓄的服饰。虽然是身着极其普通的黑色调,性感的湿发造型迎面走来,放佛带给我们久违的清凉感,而她手上这款皮革编织袋,更增添了现代女性的优雅和时尚感。

  单品推荐:

Bottega Veneta编织旅行袋 RMB:25555 Bottega Veneta编织旅行袋 RMB:25555
Hermes2011春夏 Hermes2011春夏

  没想到吧,连铂金包也有了编织版本!!Hermes 2011春夏女装更是英姿飒爽,用帅气十足的中性风来展示女性的英雄主义,不过设计师也在男人装中加入了低V的领口,不经意间的性感也十分迷人,加上手上提着一款Kelly编织包,又带有几分自然主义感,驰骋在草原上的女骑士帅气十足。

  单品推荐:

Kate Spade粉色编织箱 RMB:1470 Kate Spade粉色编织箱 RMB:1470
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 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

  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将经典的Lady Dior手袋用编织质地来体现,略带粗糙的田园自然手工质地,搭配复古典雅的包型,以及绚烂的色彩色调,这些搭配如此有趣,也让我们在这个夏天越来越不能忽视编织这个潮流。

  单品推荐:

Stella McCartney编织链条包 RMB:6725 Stella McCartney编织链条包 RMB:672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