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20款香艳美鞋推荐 打造勾魂诱惑美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8:06  名品网

  导语:俗话说得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行走在路上,脚上的鞋子就是季节和心情的调节器。一双美鞋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时候它甚至是自信的来源。2011年春夏,流行的鞋款有哪些呢?当然不止厚底鞋那么简单,小编为你一一罗列。

  TOP1 松糕鞋

  松糕鞋是上世纪90年代的记忆了,又笨又厚的鞋底,在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倡导之下曾经风靡整个1990年代。如今,这股风潮又回归了!无论是PRADA,还是SALVATORE FERRAGAMO,抑或是DKNY,都推出了这种鞋子。

品牌:Prada 品牌:Prada

售价:$695.00

品牌:Balenciaga 品牌:Balenciaga

售价:$725.00

品牌:Fendi 品牌:Fendi

售价:$705.00

  TOP2 芭蕾舞鞋

  时尚就是这么不可捉摸,有人爱穿垫高身材的厚底鞋,有人偏好舒适的芭蕾舞鞋。最出彩的应该算是Chloé了吧。一双双平底鞋让模特像是去舞蹈房的路上,那双红色舞鞋应该满足了无数少女心里的梦吧!

品牌:Chloé 品牌:Chloé

售价:$375.00

品牌:Lanvin 品牌:Lanvin

售价:$570.00

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 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

售价:$275.00

  TOP3 糖果色

品牌:YSL 品牌:YSL

售价:$760.00

品牌:Brian Atwood 品牌:Brian Atwood

售价:$649.00

品牌:Miu Miu 品牌:Miu Miu

售价:$439.00

  TOP4 花卉

  在春夏季节,总是少不了花卉的身影,从头饰到服装,从包袋到鞋子,花卉就像时尚界的常青树,尽情演绎着非一般的时尚光芒。今年春夏,花卉无论是装饰在鞋底、鞋帮,还是鞋面上,都很轻松地彰显出春的生机与夏的热烈。

品牌:D&G 品牌:D&G

售价:$695.00

品牌:Jil Sander 品牌:Jil Sander

售价:$495.00

  TOP5 条纹

  条纹成为本季时尚舞台上的热门元素,宽的、窄的、黑白的、彩色的……各种形式的花纹被设计师演绎出不同的时尚风情。本季的流行条纹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普通黑白纹、蓝条纹,设计师将五颜六色的各种条纹搭配起来构成了这一季的新的亮点。

  品牌:Roger Vivier   品牌:Roger Vivier

售价:$579.00

  品牌:Prada   品牌:Prada

售价:$595.00

  TOP6 动物纹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在时尚界变成了野性与柔情的完美搭配,当脚踝上的柔软风情被野性十足的豹纹铺天盖地“侵蚀”,便展现出一派意料之外的原始部落美态,野而不狂,魅而不娇。动物纹在经典的高跟鞋造型上“横行”,保留女人味的内敛的同时,又不失突破。

  

品牌:Ralph Lauren 品牌:Ralph Lauren

售价:$895.00

品牌:Christian Dior 品牌:Christian Dior

售价:$490.00

品牌:Gucci 品牌:Gucci

售价:$625.00

  TOP7 尖头

  经典、精致的尖头高跟鞋是职场女性最倾心的款型之一。它线条锐利,气势逼人,小于90度的尖角仿佛总是放射着冷艳的光芒。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尖头鞋都能让穿着者看上去身姿更挺拔。

品牌:Proenza Schouler 品牌:Proenza Schouler

售价:$650.00

品牌:Tibi 品牌:Tibi

售价:$308.95

  TOP8 蕾丝

  在2011春夏秀场,蕾丝以神秘魅惑的姿态,吸引着全球的时尚眼光,隐约的性感和飘逸的柔情在衣衫拂袖间尽情展露,在高跟鞋上制造迷人风景。当蕾丝遇上鱼嘴高跟踝靴,则将性感的尺度提升至“欲遮还露”的最高境界,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一半柔情一半性感,长腿的诱惑搭配上蕾丝踝靴,引起无尽遐想。

  品牌:Valentino   品牌:Valentino

售价:$855.00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