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Tips 5 网购国外婚品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7:51  爱结网

  导语:国外网站上那些婚品,真让人爱不释手啊,如果你想在国外网站上购买请柬、喜糖、回礼、婚礼装饰等物品,注意以下5点。

  1、用信用卡支付

  如果想在国外的婚礼网站上够买你所需要的婚礼物品,你需要有一张具有国际支付能力的信用卡,我们常用的VISA或者MASTER信用卡一般都可以使用。外币的账单会根据你消费时刻的汇率计算,请和你的银行确认,外币账单是否能自动转成人民币账单,还是需要人工处理。

需要有一张具有国际支付能力的信用卡 需要有一张具有国际支付能力的信用卡

  2、确保运费

  运费是我们从国外网上直接购物的最大问题,有些网站会推出一定金额免运费的活动,但是也要确保在海关是否还会产生关税。

确保在海关是否还会产生关税 确保在海关是否还会产生关税

  3、玻璃制品包装小心

  一般,我们不建议新人从网站上购买玻璃制品,非常容易在运输过程中产生被损坏的现象。如果非常中意某对香槟杯,但是周围又找不到差不多的,那么一定要选择一个打包服务比较好的网站,请对方仔细包装。

玻璃制品谨慎购买 玻璃制品谨慎购买

  4、用邮件确认完全信息

  有些网站还可以提供请柬、桌卡或者纸巾等的定制,如果选择这种服务,一定要用邮件的形式和对方说清楚,并保存好沟通的信息,作为日后对照的凭证。

保存好沟通的信息 作为日后对照的凭证 保存好沟通的信息 作为日后对照的凭证

  5、不要购买食品

  虽然你可能很容易被网站上那些花哨的糖果、巧克力所吸引,但是我们还是建议你,食物一类的东西,最好就近购买。因为国际运输相对于国内来说,存在较多不稳定的因素,所以很可能会导致食物变质或者因为天气原因造成的损坏。

运输时间长容易导致食物变质 运输时间长容易导致食物变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