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红烧肉VS闪钻内衣 盘点价值千万领域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0:23  新浪时尚
    导语:世界上最值钱的商业品牌——“可口可乐”。其价值估计高达689亿美元, 差不多相当于可口可乐整个公司价值的60%!

最贵的品牌最贵的品牌
最贵的红烧肉形石 最贵的红烧肉形石

  2003年9月,台北“故宫博物院”开始展出数百件价值连城的明清时期的玉器、象牙雕刻工艺品,其创意构思之巧妙,雕刻技法之精湛令人叹为观止。

最贵的内衣 最贵的内衣

  世界上最昂贵的胸罩——德国摄影模特海迪-克卢姆曾经在纽约的一次时装展示会上展示过这件价值1250万美元的内衣。

身价最高的女人身价最高的女人

  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女人--被誉为拉丁性感女神的詹尼弗-洛佩斯。她在纽约的一家保险公司给自己上了人身保险, 其保额高达10亿欧元!

最贵的香水 最贵的香水

  毕扬(Bijan)由名牌服装设计师毕扬调制,最昂贵的香水,有浓郁而神秘的东方香味,每盎司300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