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挑战明星同款 你的预算够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7:51  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爱慕明星们的穿衣搭配,渴望和明星们穿的一样,这几乎是所有时尚女生的梦想。但,明星们的置装预算可谓庞大,我们的荷包真的承受得了吗?在我看来,既然完全同款有难度,不如选择相似款式吧。让我们跟随这期的榜样明星弗奥娜。康腾一起,与明星同款吧。
长款牛仔衬衫搭配可爱短款连衣裙长款牛仔衬衫搭配可爱短款连衣裙

  编辑观点:长款牛仔衬衫搭配可爱短款连衣裙的穿法,真真是弗奥娜的发明。暂且不论这种穿法的合理性,总之效果很不错,微胖女生的最爱。

无处不在的长裙无处不在的长裙

  编辑观点:无处不在的长裙。通常只有纤瘦高挑女生才敢尝试的大花半身在裙搭配同色系单色TEE,优雅显瘦的不二之选。

宝蓝色连衣裙宝蓝色连衣裙
黑白简约搭配 黑白简约搭配
随行装扮随性的装扮
高温下的搭配模范高温下的搭配模范
海军蓝依然很流行海军蓝依然很流行
牛仔衫配小裙牛仔衫配小裙
印花衬衫和黑裤子印花衬衫和黑裤子
墨镜武装出街墨镜武装出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