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鼠标佩腰上 特别装扮吸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7:36  时尚网

  导语:Holly和PJ是一对夫妇,为了筹备的他们明年的婚礼费用而开了一家服饰用品小店,售卖服装以及一些饰品。其中有一款由PJ发明的鼠标腰带特别引人注目。这款鼠标腰带的腰带扣由一个完全真实的鼠标制成,从上面我们甚至能看到COMPAQ的字样,看来确实是一款有些年代的鼠标了。

特别引人注目的鼠标腰带特别引人注目的鼠标腰带

  由一个完全真实的鼠标制成

由一个完全真实的鼠标制成

  特别鼠标佩腰上

特别鼠标佩腰上

  感兴趣的话可以到PJ的店铺亲自去看看

感兴趣的话可以到PJ的店铺亲自去看看
单击鼠标上的一个按键或者两个按键就可以解开腰带了 单击鼠标上的一个按键或者两个按键就可以解开腰带了

  PJ具体怎么制作这款鼠标腰带扣的方法我们还不知道(毕竟是人家的独家发明么),只知道是通过一些钩子等器械来对鼠标进行了改造,单击鼠标上的一个按键或者两个按键就可以解开腰带了。

  除了这款COMPAQ鼠标之外, PJ还是用苹果鼠标制造了不少成品,尽管个人对此类产品并不感冒,但相信还是有人对此感兴趣的,如果你很感兴趣的话可以到PJ的店铺亲自去看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