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五款夏季清凉流水效果的手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7:07  新浪时尚

  导语:Christopher-Kane 的作品几乎每次都能带来惊喜,看看这些以塑料为材质的流水效果Clutch 包包,上头泛著不可思议的色彩,层层叠叠,好似印象派的画作。看来本季 Christopher Kane 又要藉著这些绚丽的颜色来惊艳我们的视觉了。

橙蓝交汇的clutch包包橙蓝交汇的clutch包包
 优雅酒红clutch包包 优雅酒红clutch包包
清爽冰蓝clutch手包清爽冰蓝clutch手包
烈焰玫红clutch手包烈焰玫红clutch手包
 果冻冰橙clutch手包 果冻冰橙clutch手包

  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带给我们美妙的审美体验,这些透明五彩的手包,有没有带给炎热的夏季一丝凉意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