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全套防UV武装 从头顶到脚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7:30  南方网

  导语:夏季。酷热的七月,记者走访各大商场发现,防晒产品的市场升温,各大防晒品牌无不在原有的产品上继续推陈出新,带给消费者一些新鲜的概念和产品。

  要防晒也要时尚,现代女性们来美美地打一场将UV防晒进行到底的护肤保卫战吧!

  独一无二全套防晒保护

  在广州,很多女性都懂得在阳光猛烈的户外使用遮阳伞来保护皮肤及眼睛,但其实紫外线会在我们身体的不同角度射过来,只遮挡从天空直接射下来的紫外线,保护并不全面。在王府井一楼,本着“生活精致,精致生活”的生活理念,奇乐尺精品屋为顾客贴心准备了可以全方位保护的产品供顾客选择,防U V晴雨两用伞、防U V帽子、防U V围巾、防U V手套、防U V丝袜,从头到脚一应俱全。与国内其他只含U V涂层的防晒产品不同,奇乐尺推出的2011年施雅防U V系列产品中,加入了只有日本工艺技术能做到的防U V纤维。由特制的防紫外线材料制成的产品,可令U V通过衣物接触皮肤的强度下降近二分之一。如果在指导下成套配合使用,能使穿透率下降到40%。

  防UV伞 要遮阳更要品位

紫色蕾丝伞,380元。紫色蕾丝伞,380元。

  据介绍,奇乐尺的防U V晴雨两用伞的种类有三折、五折、直柄及超轻4种,既轻巧又结实,具有拨水功能。最重要的还是色彩斑澜,有几何图形、花卉图案及田园风格,易于多种场合搭配衣服。伞支架采用轻质高强度铝合金、钢的材料做骨架,便于携带,透出轻盈气质。伞面材料有甩水即干的PV C面料,手感舒适的纯棉布料,更推出了新款经过特殊处理的桑蚕丝、真丝面料,手感舒适光滑,凸显女性的高贵典雅。据悉,全真丝面料的U V遮阳伞是成熟女性的首选,设计中新加入的蕾丝花边又让“萝莉”们爱不释手……

  每把伞的价位大概在398至3980元之间。

  防UV帽 轻便与时尚兼容

大檐遮阳草帽,448元。

  除了必备的防U V晴雨伞之外,还有阻挡强烈阳光,防止雀斑形成,保护秀发的防U V帽。奇乐尺售卖的防U V帽子款式新颖,帽檐设计多样,根据帽檐的大小分别有大檐边、中檐边及小檐边三种。大檐边适合旅游拍照及沙滩游玩使用;中檐边较大檐边小巧,在平常生活中较长使用,也是今年流行的尺寸;小檐边适合休闲运动,例如爬山。面料有纯棉、真丝、藤、涤纶、麻等,其中以真丝面料最受消费者喜爱,面料高贵、轻便,吸收紫外线的效果也很好。据负责人张小姐介绍,帽子内侧均有吸汗快、挥发湿气快及抗菌防臭功能,佩戴时既能阻挡紫外线对脸部皮肤和眼睛的伤害,又能及时吸收汗液,佩戴感觉更舒适。

  防U V帽价格在498元至1680元之间。

  防UV围巾 室内紫外线也能阻挡

  除了室外,室内的紫外线一样不可忽视。因此,具备防紫外线功能的围巾不但可以用来适应温差及配衬衣物,更可以在室内外帮助遮挡阳光及灯光的紫外线,即使夏天穿露肩小背心也不怕被太阳晒黑了。防U V围巾的种类有长巾、方巾两种。大的长巾可以当披肩使用,小的长巾可以做领带等配饰使用;面料有棉、真丝、麻、丝绵、棉麻、丝麻等。

  防UV手袜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奇乐尺精品屋还推出多款防U V手袜奇乐尺精品屋还推出多款防U V手袜

  为了更全方位的最佳防晒效果,奇乐尺精品屋还推出多款防U V手袜。手袜规格有两种,一种是长手套(50m m到手臂中间,60m m到手部上臂),另一种是短手套(20m m -22m m到手腕)。除长度不同之外,还分包手指及露手指两种,并有不同厚度任顾客选购。

  顾客可根据不同需要挑选适合的长度,长的手套一般适合宴会陪衬、拍照、开车或运动(例如打高尔夫球)时使用。短手套适合任何时候使用,若觉得夏天带包手指的手袜太热或怕手指活动不够自如,可以尝试露指的手袜,同样起到防紫外线的效果。加入的冰凉素材能使体表温度降低2℃—3℃,让女性在炎炎夏日平添清凉。风格方面,既有少女的碎花花边设计,高贵的蕾丝花边设计,低调的纯颜色设计及穿戴舒适的针织设计及简约的功能型设计等。

  防UV袜子 美腿的春夏保养秘籍

防UV袜子 美腿的春夏保养秘籍防UV袜子 美腿的春夏保养秘籍

  全副武装的防晒当然少不了腿部防晒,既有丝袜类型的连袜裤,也有五分至十分长度的打底衬裤。材质有棉、天鹅绒、绢、涤纶、氨纶、锦纶等。丝袜都是显肤色的薄装设计,女士在穿着喜爱的短裙及短裤时加一双防U V丝袜,即能使腿部肌肤更显光滑,同时帮助阻挡紫外线的侵入。打底裤也添加了可爱的蕾丝及蝴蝶结等元素,造型更活泼可爱,不用再穿单一颜色的打底裤那样枯燥无味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