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帆布潮来袭 6款单品穿出欧美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19  《风尚志》

  导语:风格要领:1.帆布单品的轻松感备受主妇青睐;2.军旅风逐渐让位于色彩和印花;3.经过水洗等功能处理的帆布可以柔软舒适。

  当期风格

明星示范帆布装明星示范帆布装

  帆布对应的英文单词Canvas还有一种意思是油画,这种层层堆叠应了肌理丰富的画作,倒是今季帆布单品的风格。稍带有粗糙的本色质感合了时髦本轻松的潮流,加之处理方式能将之变得更轻更舒适,帆布成了设计师宠爱的材质,从春夏走到秋冬,色彩愈加绚烂,风格渐入佳境。

  白衣飘飘

  where:办公室   where:办公室

  漂洗为雪白,看似正装却无袖的马甲,让主妇们拥有了更多穿衣的乐趣,你可以将今季流行元素轻松与之搭配,比如纯色的丝质衬衫,裹身的铅笔裙,超长的条纹连身裙,色彩鲜艳的印花雪纺裙。帆布坡跟鞋适合通勤,更带一份法式优雅。

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

  温柔猎装

  where:旅行   where:旅行

  穿GUCCI的女人往往吸引力和危险系数成正比,相对紧致收身的小皮衣与皮草,帆布材质的猎装已然低调温柔了不少。这种短小刚至臀下的迷你无袖风衣,是对今季北非旅游风的演绎,也是主妇们旅行时可以放进行李箱的百搭装,适合山水间的各种行走。

GUCCI GUCCI

  闲适出行

  where:购物   where:购物

  传统帆布的色彩往往偏大地色系,拿来搭配小碎花或裸色系,会化军旅为文艺。闲暇时逛街购物一只帆布材质的手袋足矣,复古的包型比拎了环保袋时髦,轻便的重量则让拎惯了真皮手袋的人由衷地长出一口气。

DKNY DKNY

  本色性感

  where:商务会议   where:商务会议

  帆布材质的宽腰带是有趣的单品,会有意无意流露出你的若干信息:考究,但不会太挑剔;性感,但不会太感性。帆布材质略带粗糙的质感会让对方觉得你性格中有些如男人般直爽的部分,但勾勒出的纤细身形,又分明在强调你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