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购买内衣有讲究 要好看更要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0:31  爱美网

  导语:穿上合适的内衣,不仅让自己更加有型,而且一整天的身心也非常愉悦。如果不会穿内衣,可能引起很多女性疾病,甚至死亡。所以我们要更加重视!不仅要追求美感,而且我们更要注意健康。那么,女人如何购买内衣就要有“讲究”了。

购买内衣要好看更要健康 购买内衣要好看更要健康

  春夏秋三季就基本上是女人内衣的天下了。不同的女性不同的风格,丝绸的,纯棉的,尼龙的,要什么材质就有什么材质。款式上也五花八门,蕾丝、荷叶边、镂空,甚至比穿在外面的衣服更多式多样。好看的,不一定是穿得最舒适的,养眼的内衣也许分分秒秒在扼杀着你的健康。买内衣,尤其是女人,一定要长点见识,学点常识。

  内衣的材质很多,到商场里一看就能了解,薄的、厚的、棉的,普通的、保暖的,林林总总,五彩缤纷,就连内衣的各式广告也铺天盖地而来,让人喘不过气来。选什么类型的内衣呢?选什么颜色的内衣呢?哪一种好呢?让人一个头两个大。而各种内衣都市有本质上的区别,不同的材料各有不同的特点,为了自己的健康,买内衣一定要讲究起来,内衣购买的几点常识一定要好好学一学。

  丝光棉   丝光棉

  丝光棉:丝光棉采用的是100%纯棉,经丝光烧毛工艺,产品色彩鲜艳、外观美观、光洁度高;穿着舒适,活动自如无压迫感,且吸湿透气;而且在穿着时不会起毛,比较轻柔滑爽,有丝绸般的感觉;再加上新颖的款式设计,更具有强烈的现代感,服装的弹性好,能充分体现人的形体美。

  彩棉   彩棉

  彩棉:作为一种高科技绿色环保生态服装材料,天然彩棉近年来受到人们的关注,彩棉是一种原棉纤维,具有色泽柔和,古朴典雅,质地柔软,无化学有害物质的特点,在整个加工中,不经过任何化学处理,保持了它的天然纯度,所以,彩棉服饰的特点就在于绿色、环保、自然、健康。

  棉   棉

  棉:全棉内衣大概是最近几年来最为普通,也是人们最为认可的内衣。因为全棉具有很好的吸汗、透气性能,手感也还算柔软,所以一直被人们认为是最为健康的内衣材料。在一些保暖衣中,棉的含量也是受到重视,在今年的新品中,棉的含量却有所提升,从40%多长到60%多,充分说明了棉作为内衣材料的可取性。

Modal(莫代尔)纤维Modal(莫代尔)纤维

  Modal(莫代尔)纤维:今年有好几个品牌的保暖内衣都是采用莫代尔纤维作为成分,据了解,modal是奥地利兰精公司开发的高湿模量的纤维素纤维,原料采用欧洲的榉木,先将其制成木浆,再纺丝加工成纤维。因该产品原料全部为天然材料,是100%的天然纤维,对人体无害,并能够自然分解,对环境无害。它的优点是具有丝绸般的光泽和悬垂感,极为柔软。具有优良的可染性及鲜艳的色泽,经多次清洗仍保持绚丽多彩。

  暖卡   暖卡

  暖卡(细旦、超细旦丙纶长丝):“暖卡”技术源于中科院科学家承担的“细旦、超细旦丙纶长丝的研究与应用”重点科研项目。 “暖卡”是作为一种可使各类织物大幅提升保暖性能的纤维命名的。据专家介绍,“暖卡”纤维在诸多方面超过羊绒和全棉材料,如在保暖率上,超过羊绒21%;在排汗、导湿、透气性能上超过全棉10%~15%;目前仅有中科精工纺的新型超暖内衣采用了暖卡作为材料。

  Lycra(莱卡)纤维   Lycra(莱卡)纤维

  Lycra(莱卡)纤维:莱卡大概是目前除了棉以外,最为常见的内衣材料了,具有手感弹性好,可机洗等优点。含莱卡的内衣不单外表美观、线条毕露,而且不易泛黄,牢固耐穿,尤其是贴身穿着时特别舒适,现在一般的内衣都属于棉+莱卡系列,是棉纤维和莱卡纤维的混纺产品,克服了纯棉织物的强力较低,尺寸稳定性差的缺点,赋予织物优良的弹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