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经典美回潮 气质及膝裙成女星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4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在经历了各种稀奇古怪或是夸张而不着调的着装风潮之后,经典而不失时代美的风格再次风靡,看似保守的及膝裙以轻盈的质地,细致的层次处理以及简洁利落的款式博得了众多女星们的欢心,富有乐趣感的搭配同样也值得细细品味,当红女星们的精彩示范有没有带给你一些着装灵感?

 明星示范:Leighton Meester   明星示范:Leighton Meester  

  明星示范:Leighton Meester  

  轻盈的吊带款式为及膝裙带来了犹如微风拂面般的清爽感,由胸部至腰间的打褶处理精致又迷人,用鱼嘴鞋的搭配巧妙的打造出摩登的都市名伶形象。

明星示范:Kate Middleton 明星示范:Kate Middleton 

  明星示范:Kate Middleton  

  镂空的设计让针织上衣也小露性感意味,百褶裙的样式更显亲和力,项链、手拿包等配饰配件让黑白造型有了细节化的简约之美。

Kate MiddletonKate Middleton

  明星示范:Kate Middleton

  及膝的衬衫裙看起来充满老旧的保守感,腰线的提升恰到好处的带出了青春活力的味道,娇俏的蛋黄色十分年轻。

  明星示范:Elle Fanning  明星示范:Elle Fanning

  明星示范:Elle Fanning

  别致的白色及膝裙飘逸动人,轻巧的质地衬托出小公主般的灵气感,金色长发、白色松糕鞋缺一不可。

 明星示范:Victoria Beckham 明星示范:Victoria Beckham

  明星示范:Victoria Beckham

  贝嫂向来钟爱简洁利落的着装方式,黑色连衣裙以巧妙的打结处理形成了富有设计感的皱褶装饰,冷色调的搭配干脆率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