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你不能伪造时尚 快抢150美元大牌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0:16  新浪时尚
    导语:名牌包,各种伤不起。自从Hermes被变成“帆布包”并成为时尚达人们的潮物之后,各路时装大师们愤怒之除,似乎也看到了商机。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近日,CFDA(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即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发布了名为“You Can't Fake Fashion(你不能伪造时尚)”夏季手袋系列,旨在宣传打击伪造和盗版运动。

  Helmut Lang   Helmut Lang
  Vivienne Tam   Vivienne Tam
    由CFDA旗下50个设计师品牌参与设计,有Diane von Furstenberg、Tommy Hilfiger、Billy Reid、Tory Burch、Jason Wu、Marchesa、Rodarte、The Row等,这些帆布包都印有“You Can't Fake Fashion”的字样,并注上了不同设计师的标志性风格。这些设计师手袋售价150美元,在eBay一经发布,几个小时内就销售一空。而印着“You Can't Fake Fashion”字样的标准款则只要35美元,所有的收入将归入CFDA基金会。

  Anna Sui   Anna Sui
  Zero + Maria Cornejo   Zero + Maria Cornejo
  Coach   Coach

  想想当年那只被炒到身价百倍的“I'm Not A Plastic Bag”(我不是塑料包),当然是先下手为强,买下来再说,又何况设计如此精彩?得感谢这次“打假盛会”就让大家一起谴责……并继续“平价大牌”着。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