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北京败家好去处 跟着明星去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8:0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导语:小败一直好奇在北京有好多的明星,她们要买衣服都去哪里买呢?经过查探才知道明星经常出没的商场就是那几家,想知道是哪里吗?随小败一起来先探班其中一二吧。

  <b>西环广场</b>   西环广场

  “星”过留名:范冰冰、陈楚生、伍佰、赵薇、王艳、罗中旭、严宽、沈傲君……

  西环广场的嘉茂购物中心在小败看来要亲民许多,无论是从品牌,还是餐厅、KTV、美容健身等都比较亲民,是一处休闲约会放松的好地方。通过粗略的观察,小败觉得这里的品牌是比较年轻潮流的,许多品牌来自新加坡,是小败没有见过的品牌,例如OSIM,澳西奴,Spinelli, SK Jewellery,Will's Chocolate。看来明星也不是都买大牌,在不用开工的时候她们也喜欢和平民一样享受单纯的逛街休闲的乐趣。

  金融街购物中心

  “星”过留名:章子怡、李嘉欣、刘嘉玲、张曼玉、杨采妮、任达华、方中信、秦岚、孟广美、Maggie Q、张亚东、姜文、周韵、李冰冰……

  金融街购物中心中最让人期待的自然是连卡佛,多少明星来这里都是直奔连卡佛来的啊。小败去的时候正赶上打折季,汇集几百个大牌的四层卖场里最便宜的一双大牌鞋也许几百元就能拿下。店员说最近来过的明星就是孙悦了,她买了顶帽子和几双高跟鞋,看来这里还真是“吸”星。小败光是在一层就眼花缭乱了,平时只能在杂志、网上看到的大牌在这里都触手可及。例如LANVIN设计的一系列陶瓷玩偶,都被穿上了超级时尚的陶瓷外衣,衣服的每个褶皱、珠片,模特手上的配饰都用陶瓷表现出来了,颜色饱满,小败还以为衣服都是真的呢!每一个玩偶价格也不菲,4200元。

超模刘雯超模刘雯
品质感十足品质感十足

  超模刘雯自然是时尚的风向标,小败看到她手中提的巴黎世家经典的机车包的真身出现在了连卡佛,小败忍不住提在手中感受了一下,因为是纯羊皮质地,并且包包身上有金属扣,让包包有些分量,价格17000元,对于明星应该不算什么。另外一款巴黎世家的马毛包小败也很喜欢,摸上去手感非常舒适,品质感十足,售价25160元。

  奢华居

  奢华居是一家二手奢侈品交换的小店,店主将自己收藏的或是别人转让的正品奢侈包包在店内出售,这里是很多明星常来的地方,因为很多款式都是限量款,别的地方根本买不到,小店一共两层,一层各个品牌都有,二层则更像是爱马仕的天地,小败惊奇地见到了店主的镇店之宝——Hermes喜马拉雅鳄鱼皮birkin 30,同款包包贝嫂也有一款!天价780000元!

贝嫂的Hermes包包Hermes喜马拉雅鳄鱼皮birkin 30
店主的镇店之宝店主的镇店之宝

  不过你想买也根本买不到,店主的镇店之宝,只展示不卖!店内还有部分其他包包也是只作展示不售卖。(艾小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