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送男友“哈七”T恤 一起过甜蜜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7:35  名品网

  导语:档期在七夕期间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俗称“哈七”就要来了,上映时间8月4日哦,MM们正在发愁七夕期间送自己心爱的男生什么礼物么?小编推荐优衣库UT设计的哈利-波特T恤哦,不论是不是哈利-波特的粉丝,选择一款应景的T恤,一起在七夕的时候看个电影,是个不错的主意哦!

    目前,优衣库哈利-波特T恤系列一共有9款,穿上以后无敌帅的说。价格均为79元,面料全棉,嘿嘿,跟随小编去看看吧!

    《哈利
-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系列T恤

    现价:79元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系列T恤《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系列T恤
黑色款黑色款
白色款白色款
灰色款灰色款
价格均为79元价格均为79元
全棉面料全棉面料
黑色耍酷黑色耍酷
灰色百搭灰色百搭
选择一款应景的T恤送给他七夕看电影,选择一款应景的T恤送给他
每一件T恤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件T恤都有自己的故事
哈利-波特系列版T恤哈利-波特系列版T恤
白色款显阳光活力白色款显阳光活力

  每一件T恤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七夕或许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此个七夕谁会收到哈利-波特系列版T恤呢?表达爱意的织女们,赶紧行动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