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这个七夕有点忙 情侣拍拖逛街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7:10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在爱情的世界里,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七夕无疑是最特别的一天。相信成双成对的情侣们早已筹划好浪漫的节日计划。下面,小编就为你搜罗了七夕节京城的购物潮地,让你开心买到情人节礼物。

  南锣鼓巷:怀旧老物件 八零后情侣勾起儿时的记忆

海魂衫和回力鞋海魂衫和回力鞋
八零后情侣勾起儿时的记忆八零后情侣勾起儿时的记忆

  白色的搪瓷大茶缸、红白相间的“回力”牌篮球鞋、海魂衫、印着“中国”字样的运动服、刻着经典毛主席语录的火柴盒……这些怀旧的物品触动着“80后”们心灵深处的记忆。

印着“中国”字样的运动服印着“中国”字样的运动服
刻着经典毛主席语录的火柴盒刻着经典毛主席语录的火柴盒
各种雷人的语录各种雷人的语录

  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的南锣鼓巷,如今,已经成为北京年轻人聚集的时尚创意淘宝地。到这里的每个人都试图去了解这些物品的源头,努力找回那些随时光逝去的美好记忆。

过客——南锣鼓巷里最早出名的餐厅过客——南锣鼓巷里最早出名的餐厅

  七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年轻小俩口或是甜蜜小情侣不妨趁着周末到此一游,淘一淘有象征意义的创意小物,增强彼此间的感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