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今年七夕来点小清新 情侣装扮要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8:46  都市快报

  导语:说到情侣装,很多人脑子里就会跳出两件同款但不同尺码的T恤衫。但事实上,时下最IN的情侣装扮早就跳出了这一传统模式,情侣之间的着装默契并非要靠“穿一样”才能体现,细节和颜色的相对呼应才是最高明的表现手段。甚至是彼此佩戴的配饰,如果搭配得当,也能“说”出你俩的甜蜜关系。

  那么,本周末就是七夕,你和他(她)打算怎么穿?想不好,不妨参考明星情侣的搭配。显然,小清新是今年时尚关键词之一,就连一贯冷酷不羁的超模一姐凯特-莫斯 (Kate Moss) ,都换上了小清新风格的长裙,小鸟依人地依偎在老公身边。

  <b>色彩上玩呼应</b>   色彩上玩呼应

  参考情侣:凯特-莫斯夫妇

  新婚燕尔的超模凯特-莫斯 (Kate Moss),近日以一身飘逸蓝色长裙与老公杰米-辛斯(Jamie Hince)秀恩爱。老公是一身有层次感的西装扮相,尤其是外套在颜色正好跟她的蓝色长裙相互呼应,让两个人的气质更为相近,甜蜜感油然而生。

  单品推荐:

  流苏长项链 JUICY COUTURE 2890元   流苏长项链 JUICY COUTURE 2890元
  蓝色雪纺碎花裙 COCOON 2190元   蓝色雪纺碎花裙 COCOON 2190元

  渐变色POLO衫 ME&CITY 299元

  水洗压褶牛仔裤 速写 790元

  <b>同系列白色度假装</b>   同系列白色度假装

  参考情侣:贾斯汀-比伯和女友

  90后的人气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点都不低调,最近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在夏威夷度假,两人的白色情侣装扮显得格外清凉。比伯是一条白底花纹沙滩裤,女友则在比基尼外面套了镂空的针织衫和超短热裤,尽显热辣身材。

  单品推荐:

  白色蕾丝上衣 H&M 199元   白色蕾丝上衣 H&M 199元

  樱桃图案短裤 MAX&CO

  白色数字T恤 adidas Originals 498元

  格纹沙滩裤 H&M 249元

  草编渔夫帽 JUICY COUTURE 990元   草编渔夫帽 JUICY COUTURE 990元

  <b>撞色更有新鲜感</b>   撞色更有新鲜感

  参考情侣:陆毅夫妇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陆毅和鲍蕾最近在某护肤品派对上分别选择了黑色和白色的装扮,颜色有了鲜明对比,款式上也保持了统一的简洁感,即使是老夫老妻,也不会让人看起来发腻。

  单品推荐:

  白色镂花连衣裙 IBLUES0   白色镂花连衣裙 IBLUES0

  黑底圆点衬衫 马克华菲1

  修身直筒牛仔裤 Wrangler 790元

  银色手拿包 MARELA   银色手拿包 MARELA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