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隐藏在北京的个性潮流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8:00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导语:逛遍北京的商场,就会发现其实也就是那么些品牌,家家都不尽相同,又几乎家家都没什么不同。实际上,北京很多不为人知或不起眼的角落里,隐藏着看似不起眼,却“能量”很足很有派头的店铺。这期我们就带您去搜搜,隐藏在北京的个性潮流店。

每季一换的装修,现在是木元素。 每季一换的装修,现在是木元素。
       吾号

  一个城市,一个梦想,一个元素,一个女人;这就是吾号法国店主伊莎的开店口号。在南锣鼓巷帽儿胡同里,推开35号 紧闭着的红色大门,眼睛立马被铁墙上所贴的上千只五颜六色的蝴蝶所覆盖;轻轻走入,踏着不愿惊醒院内谧静的脚步,穿过一道石门,便来到了吾号的小院内。

  在这里,时尚的创意与古老的民居所交接,融合,蜕变成为了一种独特的清爽风格。吾号高雅却不骄傲,特别却又亲民,像是躲在墙后面的一位害羞的新娘子,等 待你的发现和宠爱。

  这里不光有充满个性特色的时尚衣物,还有各种创意新奇的家具,以及有趣的小玩物。吾号遵循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元素,来进行装修及货品挑选,现在元素是木, 因此吾号的装修风格及所有的货品都是按照木的质感来挑选;在这里,每一个季节都有一个不同的元素,所以一年会重新装修至少三次。

  和吾号签约的设计师现在已有65个,大部分都是来自亚洲地区,如国内的何艳、杨绍珺,来自日本的Aguri Sagimori。据伊莎介绍,吾号的主要目的便是培养国内的设计师,提供给他们一个个性的舞台,展示他们的才华。吾号不光是一家商店和展厅,它还是一个聚会点:在这里,你可以经常看到国内外的著名设计师在院里徘徊思考,或谈笑风声。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何艳设计的格纹中袖丝绵风衣(3576元),北京仅有吾号有售,面料薄如蝉翼,是店里少数的男装之一,夏天穿着会倍感清爽。热爱艺术吗?那就试一试杨绍珺所设计的绿色裙子(5000元),材质选用的是塑料袋,很有艺术感觉,上面的小花则是使用竹子和丝,通过传统刺绣技术完成,使得整个裙子独特又精美,而绿色的颜色则很有夏天的范儿。

  如果你喜欢日式风格,可以考虑Aguri Sagimori设计的大衣(10100元),面料采用麻和粗棉,风格大气而又独特。如果你喜欢复古的衣物,绝对不要错过这件在1960年由法国设计师Louis Feraud设计的的孤品黑色晚装(14500元),看起来精致又柔美,很有法国味道。

  虽然上面提到的衣物价钱很高,但并不能代表吾号的所有货品。在这里,你也可以淘到40块钱的小玩物,或者几百块钱的小戒指。不管你是谁,伊莎和其他店员都会给你最周到的服务。在吾号,你可以在沙发上坐下,用设计师设计的茶杯喝一杯柠檬水,看着院子里的时光慢慢倒流。如果想来吾号的话,最好提前预订,不然可能会被拒之门外。

  东城区帽儿胡同35号(189 1135 5035)

隐藏在北京的个性店隐藏在北京的个性店
 Moussy铆钉高跟鞋 Moussy铆钉高跟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