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太阳能背包抢鲜看 时尚环保如何兼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9:53  新浪时尚

  导语:德国不愧为工业大国,居住在这里的设计师天天钻研的项目都是与工业课题有关,哪怕是时尚小物件。

太阳能背包够环保太阳能背包够环保

  这不,法兰克福的设计师就研究出一款新背包,它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表面布满了太阳能吸光板,也就是说,它其实是一个可以为移动设备充电的背包,非常符合时下全球倡导的环保理念。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太好看,还有待改进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